高中生莫名死亡 警不調查反打家屬 民斥「共產黨黑暗」(視頻/圖)

發表:2019-10-04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8歲少年離奇死亡
柘城高中學生張寧在校園離奇死亡,時年18歲。(圖片來源:寒冬)

【看中國2019年10月4日訊】「爸,父親節快樂!別吸那麼多煙,別喝那麼多酒,我一切都很好!」2019年6月16日晚間10時許,河南省商丘市柘城高中生張寧給他父親發送了這條信息,他的父親張建設萬萬沒想到,這竟成了他兒子臨終遺言。

少年蹊蹺死亡,父親節祝福成遺言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的《寒冬》雜誌10月3日報導,6月17日凌晨5點多,張建設接到兒子班主任的來電,讓他到學校一趟,因張寧出了點事。當張建設夫婦趕到學校時才被告知,他兒子已被送往醫院。夫婦二人心急如焚趕往醫院,然而此時,張寧已躺在了太平間。

看著躺在太平間裡的兒子,張建設夫婦放聲痛哭。

張寧的母親無法接受兒子突然死亡的事實,詢問張寧班主任,他兒子為何突然死亡,而班主任只說發現他時就已經死了,除此之外張寧的母親什麼也不得而知。

校方不給答覆,警方阻撓

為追尋孩子死因,張建設夫婦與親屬前往學校查詢,但令他們感到意外的是,學校大門緊閉,學校領導將他們拒之門外,不予處理。

張建設一家人感到絕望,在校門外失聲痛哭起來。很快,警察趕抵現場驅趕張建設家人,同時強行搶奪張家人和圍觀群眾的手機,防止拍攝,甚至還將張家人手機內保存的視頻強行刪除,以防止該事件曝光於眾。

6月18日上午,10幾名張家親屬再次趕到學校討公道,結果遭到30餘名警察攔阻,警察甚至還封鎖了校園附近路口,同時威脅他們說,再「鬧」就把他們抓起來。這讓張家人再次陷入絕望,張家人包括張寧70多歲的奶奶,頂著炎熱的太陽在校門口慟哭。

家屬
警察對死者家屬咆哮:「你兒子死了也不能在這裡鬧!」(圖片來源:寒冬)

有群眾拍下現場景況,但警察發現後立即包圍拍攝者,同時威脅其如果曝光視頻,就對他們立馬採取措施。之後,警察把張家人強行押上警車。

此外,張寧姐姐拍攝現場時遭到7、8名警察襲擊,她的手機最終被警察搶走;張建設的兩個侄兒也因爲張寧討公道遭到警察毆打。

群眾憤慨「共產黨掌權就是黑暗」

面對警察的囂張舉動,引來旁觀者議論紛紛,有人說,「孩子死了,還不讓父母哭。」有人說,「共產黨掌權就是黑暗,這種情況也沒有講理的地方。」還有人說,「共產黨凡事想怎麼樣控制就怎麼控制,老百姓只有受屈受冤的份。」

目前,針對18歲少年校內死亡案件,當地政府不但不展開調查,反而極力阻止家屬追查真相,迄今為止張家人都不知孩子身亡的原因,及政府為何極力隱瞞此事。

在中國,伸冤就是「挑釁黨」

在中國大陸,群眾維護合法權益的申訴,尤其是對國家政府、單位的申訴,越來越多地被視作「尋釁」舉動,並遭到當局打壓。

今年3月,數百名家長控訴四川成都七中實驗學校食堂提供霉變食品,結果遭警方噴辣椒水、抓捕,而造成食物變質的公司人員卻受到保護,甚至網上出現相關帖文都通通被刪除,官方甚至還公布檢測結果宣稱,「食物符合安全標準」,這種袒護行為令社會輿論更為憤怒。

人權律師及憲法專家張雪忠認為,「當看到我們的孩子在學校被虐待、被壞疫苗和有毒食品殘害的消息一再出現時,我一點兒都不覺得意外。並且每次出這種事,政府重點對待的並不是作奸犯科者,而是想討個說法的家長。」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