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等立委候選人 成立守護台灣「前線」(圖)

作者:張明天 發表:2019-10-07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昶佐等立委候選人成立守護台灣「前線」
三位立委候選人(左起):陳柏惟、洪慈庸、林昶佐組成的「前線」,在記者會上正式宣讀《前線宣言》。(圖片來源 : 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明天採訪報道)7日,由三位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林昶佐陳柏惟組成的「前線」,在記者會上正式宣讀《前線宣言》,並分別傳達了自己代表的理念,也要向台灣及中國人民訴說他們所追求的價值。

三位參選人中,洪慈庸代表的是社福及托幼的議題;林昶佐則長期在國際上為台灣的公平正義發聲,全方位外交的價值;陳柏惟則專注在政制改革及言論自由的價值。

目前身為立委,也是一位母親的洪慈庸,在一開始先代表前線宣讀「前線宣言」後提到,她關心的是台灣的下一代要在甚麼樣的環境中成長,以及如何照顧上一輩。這陣子許多年輕人及長輩,看著今日的香港,很害怕自己現有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被改變。

洪慈庸說,從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踏入中聯辦、北京永不停歇的打壓、有些人永遠站在北京那一邊,指責執政黨的不是,這種種作為讓基層民眾感到厭煩,也更確定要守護我們自己的生活方式。因此前線除了要做為前線,抵抗北京的侵略,也將做為前線,守護民主。她相信2020不是每個候選人,而是台灣的整體戰役。

林昶佐則提到,在數周前洪慈庸向他提議要不要組成團隊共同奮鬥時,他就在思考這樣的團隊必須具備怎樣的意義,畢竟兩人從前就經常討論政事。而在選戰的最後時刻,有許多價值,他覺得必須跨出自己的選區。而藉由這樣的團隊作戰,能讓更多在乎台灣前途的支持者,把台灣的主權、公平正義能團結起來。

林昶佐認為,前線代表的意義,是國際社會在抵擋北京滲透時,台灣絕對是站在最前線;支援香港,在各種形式上的支持,台灣也是最前線;在國會中所堅持的價值,也是最前線。也正因為三人身處的選區都是非常艱困的選區,因此在抗中、復興香港、保護台灣主權、保護公平正義及改革的價值上,這都是前線所代表的意義。他也歡迎更多擁有相信理念的跨黨派人士,能一同參與前線。

陳柏惟表示,這個連線對他來說有很重要的意義。在越來越多年輕人參政時,若能往正確的方向建立制度,也是能讓國家往社會公平的方向前進的重要原因。因此在這樣的環境下,相信他們能建立一個沒有包袱,沒有後顧之憂,並且站在正確的價值觀的方向上,為台灣人民服務,這也是他參政的重要原因。

陳柏惟接著提到,大家雖然在同一個島上生活,但卻會讓人感到好像身處兩個不同世界,因為有一派人與北京走的非常近,尤其去年的選舉,台灣被假新聞、假訊息干擾的非常慘。所以在宣言中,希望能建立好的制度,讓國家走向公平正義,所以也希望大家能支持這個團隊。

最後洪慈庸也提到,希望藉由前線的成立,能讓台灣在經過2020年的選舉後,民眾依然能呼吸自由民主的空氣,在那樣一個社會環境下正常成長。

【前線宣言】全文如下:

有一種生活方式,叫做「台灣」。

在台灣,我們能信任每一口吃下的食物並沒有夾帶病毒;在台灣,我們不會因為「信用點數」不足而無法買車票;在台灣,我們不必擔心傳了什麼訊息而「被消失」,更不必擔心社群網站上發表的任何內容被政府刪除。

因為我們擁有自由。

自由,代表的是我們能免於恐懼。

然而,這樣的生活方式正遭受威脅。中國已發展出利用科技控制人民的「數位極權」,不但以政治限制人民的自由,更利用科技監視人民的思想、言論、行為。不只在新疆的集中營,連曾經以繁榮經濟為傲的香港,如今為了爭取政府承諾的自治,香港人甚至必須在背包裡放著遺書、帶著頭盔去面對槍口。

2020,不只是價值的選擇,也是生活方式的選擇。過去前輩篳路藍縷、以血淚爭取的自由和民主,成為養份打造了屬於台灣的生活,卻有人趁亂以「一家親」、「發大財」為名,試圖要將充滿恐懼的中國式生活帶進台灣。

面對中國的入侵與威脅,我們從不怕被譏為杞人憂天。只要能夠守護珍視的價值,個人榮辱又算什麼。

可是即使如此仍然不夠,當我們猶疑不決時,敵人已經步步逼近;當我們爭論不休時,敵人已經整軍備武。

時間從來就不站在我們這邊,在剩下不到100天的日子裡,我們必須迎風疾行,每一個人都要起身行動。在未來的選戰中,我們必須不計代價,做好犧牲的覺悟,全力朝目標邁進!

「前線」,係指戰鬥中的最前緣,代表我們奮不顧身的決心。這是選戰的前線,也是全球阻擋中國侵略的前線;這是民主的前線,也是台灣邁向公平正義的前線。

挺身站上前線,並不是因為我們特別勇敢,而是我們相信,當煙硝揚起時,我們身後會站滿團結勇敢的台灣人。

這是台灣艱難的一戰,但是面對困境我們絕不退縮。因為卑躬屈膝換不來和平,只會得到更多屈辱。唯有團結、集結台灣最大的力量,才能阻止中國勢力的入侵、才能起造我們理想的台灣。

「一國兩制」並不抽象 律師:造成的悲劇都很具體

律師黃帝穎6日表示,北京口中的「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其實並不抽象,從已經被「一國兩制」的香港可看到:從反送中抗爭以來,港警近距離朝學生胸口開槍,甚至就連正在現場採訪的外媒也不放過,直接射擊記者的頭部造成眼部中彈失明。

黃帝穎還提到,北京政府也架空香港的立法權,有北京撐腰的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更直接動用《緊急法》來立法,讓民眾只戴口罩上街就可被判刑,黑警們還能直接進入校園濫捕學生,把路上有遮掩臉部面容的民眾全都帶走,這便是香港「一國兩制」下的具體悲劇事件。

責任編輯:戴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