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屍出現前一天 網友疑似被託夢港警所為(組圖)

發表:2019-10-12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月在油塘魔鬼山一帶的海面發現的全裸女浮屍,已被倉促火化和出殯,港警又稱死因無可疑。但近日有網友翻出一篇文章,顯示在屍體被發現的前一天,有網友疑似夢見她說遭港警殺害,令此案更加啟人疑竇。
上月在油塘魔鬼山一帶的海面發現的全裸女浮屍,已被倉促火化和出殯,港警又稱死因無可疑。但近日有網友翻出一篇文章,顯示在屍體被發現的前一天,她疑似託夢給一位網友說遭港警殺害,令此案更加啟人疑竇。(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12日訊】香港警方證實,9月22日在油塘魔鬼山一帶的海面發現一具全裸女浮屍,經調查後相信為15歲陳姓失蹤女童。陳彥霖多個身邊人確認就是參加多次反送中示威的她,此消息一出頓時引爆眾人憤慨。陳的屍體已在10日早上被倉促火化和出殯,11日港警稱死因無可疑,但是外界的質疑聲不斷。近日有網友翻出在香港連登社區上一篇文章,顯示在浮屍被發現的前一天,陳疑似託夢給一位網友說遭港警殺害。

港女示威者變浮屍 港警卻稱:死因無可疑

綜合報導,陳彥霖本身是游泳健將,多次參與反送中示威,而且死時居然全裸,所以生前好友都憂慮死因非常可疑,更引起民眾的怒火。(詳報導:15歲港女示威者變浮屍 港警引爆眾人怒火

陳彥霖的遺體已於10日的早上火化出殯,陳彥霖的母親和少量親屬出席葬禮。

港警11日在記者會上稱,否認死者死亡的情況可疑,同時亦否認了陳彥霖因反修例活動而遭到拘捕過。但警方的解釋卻不能釋疑,外界列出了多項疑點,當中主要的就是女童為何「全裸自殺」?

當日上午,四十多人在死者生前就讀之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集會悼念,目的要為陳同學討回公道。他們期望學校能交代監控系統以查明事件。

香港知專學院的一名男教職員到場鞠躬,他認為陳同學的死因不能因無可疑便結案了事,因為港警沒有交代清楚,並認為與反送中運動有關,「如果是自殺,怎麼可能會全裸?」

當日晚上亦有悼念活動,有人在校園內設祭壇,讓多人排隊上香及燒冥鏹(冥紙),同時亦有人獻花,並在地上點燃白蠟燭。油塘一帶也有大批市民聚集,悼念彥霖,有人舉起寫有「沉冤待雪」字句的標語,多人以紙巾抹眼淚。

浮屍出現前一天 網友疑似被託夢港警所為

在連登討論區上,有網民早在9月21日發布了一則帖文與事件有離奇巧合,內容表示「剛剛發了一個夢,很開心在烤肉,忽然有女孩出現,更表示自己名叫陳(程)X琳(藍),被警察殺害,隨後又帶領他到了某個廢棄有石地的地方,當中有類似警察駐守,最後她消失了」。

有帖文顯示死者可能以「託夢」揭發事件。
有帖文顯示死者可能以「託夢」揭發事件。(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由於帖文所指的女生名稱與陳彥霖(Chan Yin Lam)發音極其相近,而且帖文在22日她的屍體被發現前出現,所以有網民以靈異角度探究,猜測死者是以「託夢」來揭發事件。

陳彥霖事件的曝光也正逢中大吳姓女生向校方哭訴,自己在葵涌警署中曾遭遇性暴力,以及其他抗議者於新屋嶺拘留所遭港警性暴力和性侵引發輿論聚焦之際。(詳報導:港女學生脫口罩哭訴遭警性虐 要求校長譴責港警)另外亦有中五生稱被黑警性侵,並且將站出來。

令民眾質疑的多具浮屍

自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的「自殺」個案急速飆升。有民間學者統計,從6月12日至9月10日的百多個自殺個案,並提出諸多質疑。

自6月12日以後,每10日的「自殺」個案都維持在大約10人。但8月21日到31日,「自殺」個案突然飆升至18人。當時正是新屋嶺事件剛曝光,而且有6位太平紳士,以及超過200位律師要求入內但被拒絕。除了港警違反人權以外,難道都不可疑嗎?

從9月1日後的十多天內,「自殺」案例卻陡然提升至49人。而這時段是「831太子站事件」剛剛過後,「警察打死人」的傳聞不斷,河面上曾經出現多具可疑浮屍。

而且很多命案疑點重重,包括墮樓屍體無血跡,有舊傷,浮屍雙手被捆綁等。另外很多屍體死狀恐怖,比如一女子全裸「墮樓」,屍體從腰部斷為兩截;有女童腳部斷掉。

另外,10月8日下午,海怡半島附近海面發現一具全身黑裝、穿黑鞋的女性浮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正好居住附近,他表示住在當地十多年,從未聽聞同類事情,情況實在相當特殊和嚴重,他已聯絡海怡管理處,希望瞭解是否有任何閉路電視的錄影片段。(詳報導:香港又傳「被自殺」?海怡發現全黑裝女浮屍(視頻慎入)

有消息傳出該死者是10月1日被警方拘捕的女示威者,名字叫黃健茵,並請大家轉發,看是否有人認識。

關於多起被自殺的可疑案件,美國一家權威人工智能研究機構,披露了相關的可怕內幕。(詳報導:香港連串被自殺案 美AI機構曝獨家內幕

消防人士:海怡浮屍是死後被投海 質疑水警如何知道有屍體要打撈

近日有消防船人士在社交平台發文,以專業角度提出多個疑點,包含:

1.做了十幾年消防船的工作,近幾月發現的浮屍已是10年的總數。

2.剛發現的屍體如果真是淹死後的屍體,通常會在30小時左右才浮面,因為淹死後,體內大量細菌會發酵產生空氣,讓屍體浮出水面,同時屍體在海中浸30多小時之後就會腫脹,使五官都變形。

但是打撈的同事說那具女屍五官很完整,也就是說屍體浸海中時間不長,大概4~5個小時,何以這麼短時間屍體為何浮出水面?據打撈的人推斷,可能很早就死了,體內細菌早已發酵了,在身體內產生了空氣,所以屍體未變形就浮出水面了。

3.以前,通常水警都不會做打撈屍體的工作。其原因之一為消防船尾部有塊板,可放進水中方便完整地打撈屍體,而水警船沒有這個裝置,只能夠彎腰用手打撈,很容易造成屍體散落,不全,有礙往後的調查。所以通常是由消防來打撈,但是最近水警搶著做,很令人不解。

另外還包括,所有消防、水警晚上很少會出海打撈屍體,通常船隻會停泊在水警基地或海事署。但最近有同事表示,看到水警夜晚用車載人到停泊基地,之後出海。在消防沒收到任何要求去打撈屍體的報警時,水警是怎麼知道有屍體要打撈的?

消防人士揭浮屍疑點。

消防人士揭浮屍疑點。
消防人士揭浮屍疑點。(圖片來源:網路)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