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尸出现前一天 网友疑似被讬梦港警所为(组图)

发表:2019-10-12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月在油塘魔鬼山一带的海面发现的全裸女浮尸,已被仓促火化和出殡,港警又称死因无可疑。但近日有网友翻出一篇文章,显示在尸体被发现的前一天,有网友疑似梦见她说遭港警杀害,令此案更加启人疑窦。
上月在油塘魔鬼山一带的海面发现的全裸女浮尸,已被仓促火化和出殡,港警又称死因无可疑。但近日有网友翻出一篇文章,显示在尸体被发现的前一天,她疑似讬梦给一位网友说遭港警杀害,令此案更加启人疑窦。(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2日讯】香港警方证实,9月22日在油塘魔鬼山一带的海面发现一具全裸女浮尸,经调查后相信为15岁陈姓失踪女童。陈彦霖多个身边人确认就是参加多次反送中示威的她,此消息一出顿时引爆众人愤慨。陈的尸体已在10日早上被仓促火化和出殡,11日港警称死因无可疑,但是外界的质疑声不断。近日有网友翻出在香港连登社区上一篇文章,显示在浮尸被发现的前一天,陈疑似讬梦给一位网友说遭港警杀害。

港女示威者变浮尸 港警却称:死因无可疑

综合报导,陈彦霖本身是游泳健将,多次参与反送中示威,而且死时居然全裸,所以生前好友都忧虑死因非常可疑,更引起民众的怒火。(详报导:15岁港女示威者变浮尸 港警引爆众人怒火

陈彦霖的遗体已于10日的早上火化出殡,陈彦霖的母亲和少量亲属出席葬礼。

港警11日在记者会上称,否认死者死亡的情况可疑,同时亦否认了陈彦霖因反修例活动而遭到拘捕过。但警方的解释却不能释疑,外界列出了多项疑点,当中主要的就是女童为何“全裸自杀”?

当日上午,四十多人在死者生前就读之香港知专设计学院集会悼念,目的要为陈同学讨回公道。他们期望学校能交代监控系统以查明事件。

香港知专学院的一名男教职员到场鞠躬,他认为陈同学的死因不能因无可疑便结案了事,因为港警没有交代清楚,并认为与反送中运动有关,“如果是自杀,怎么可能会全裸?”

当日晚上亦有悼念活动,有人在校园内设祭坛,让多人排队上香及烧冥镪(冥纸),同时亦有人献花,并在地上点燃白蜡烛。油塘一带也有大批市民聚集,悼念彦霖,有人举起写有“沉冤待雪”字句的标语,多人以纸巾抹眼泪。

浮尸出现前一天 网友疑似被讬梦港警所为

在连登讨论区上,有网民早在9月21日发布了一则帖文与事件有离奇巧合,内容表示“刚刚发了一个梦,很开心在烤肉,忽然有女孩出现,更表示自己名叫陈(程)X琳(蓝),被警察杀害,随后又带领他到了某个废弃有石地的地方,当中有类似警察驻守,最后她消失了”。

有帖文显示死者可能以“讬梦”揭发事件。
有帖文显示死者可能以“讬梦”揭发事件。(图片来源:连登讨论区)

由于帖文所指的女生名称与陈彦霖(Chan Yin Lam)发音极其相近,而且帖文在22日她的尸体被发现前出现,所以有网民以灵异角度探究,猜测死者是以“讬梦”来揭发事件。

陈彦霖事件的曝光也正逢中大吴姓女生向校方哭诉,自己在葵涌警署中曾遭遇性暴力,以及其他抗议者于新屋岭拘留所遭港警性暴力和性侵引发舆论聚焦之际。(详报导:港女学生脱口罩哭诉遭警性虐 要求校长谴责港警)另外亦有中五生称被黑警性侵,并且将站出来。

令民众质疑的多具浮尸

自反送中运动以来,香港的“自杀”个案急速飙升。有民间学者统计,从6月12日至9月10日的百多个自杀个案,并提出诸多质疑。

自6月12日以后,每10日的“自杀”个案都维持在大约10人。但8月21日到31日,“自杀”个案突然飙升至18人。当时正是新屋岭事件刚曝光,而且有6位太平绅士,以及超过200位律师要求入内但被拒绝。除了港警违反人权以外,难道都不可疑吗?

从9月1日后的十多天内,“自杀”案例却陡然提升至49人。而这时段是“831太子站事件”刚刚过后,“警察打死人”的传闻不断,河面上曾经出现多具可疑浮尸。

而且很多命案疑点重重,包括堕楼尸体无血迹,有旧伤,浮尸双手被捆绑等。另外很多尸体死状恐怖,比如一女子全裸“堕楼”,尸体从腰部断为两截;有女童脚部断掉。

另外,10月8日下午,海怡半岛附近海面发现一具全身黑装、穿黑鞋的女性浮尸。《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正好居住附近,他表示住在当地十多年,从未听闻同类事情,情况实在相当特殊和严重,他已联络海怡管理处,希望了解是否有任何闭路电视的录影片段。(详报导:香港又传“被自杀”?海怡发现全黑装女浮尸(视频慎入)

有消息传出该死者是10月1日被警方拘捕的女示威者,名字叫黄健茵,并请大家转发,看是否有人认识。

关于多起被自杀的可疑案件,美国一家权威人工智能研究机构,披露了相关的可怕内幕。(详报导:香港连串被自杀案 美AI机构曝独家内幕

消防人士:海怡浮尸是死后被投海 质疑水警如何知道有尸体要打捞

近日有消防船人士在社交平台发文,以专业角度提出多个疑点,包含:

1.做了十几年消防船的工作,近几月发现的浮尸已是10年的总数。

2.刚发现的尸体如果真是淹死后的尸体,通常会在30小时左右才浮面,因为淹死后,体内大量细菌会发酵产生空气,让尸体浮出水面,同时尸体在海中浸30多小时之后就会肿胀,使五官都变形。

但是打捞的同事说那具女尸五官很完整,也就是说尸体浸海中时间不长,大概4~5个小时,何以这么短时间尸体为何浮出水面?据打捞的人推断,可能很早就死了,体内细菌早已发酵了,在身体内产生了空气,所以尸体未变形就浮出水面了。

3.以前,通常水警都不会做打捞尸体的工作。其原因之一为消防船尾部有块板,可放进水中方便完整地打捞尸体,而水警船没有这个装置,只能够弯腰用手打捞,很容易造成尸体散落,不全,有碍往后的调查。所以通常是由消防来打捞,但是最近水警抢着做,很令人不解。

另外还包括,所有消防、水警晚上很少会出海打捞尸体,通常船只会停泊在水警基地或海事署。但最近有同事表示,看到水警夜晚用车载人到停泊基地,之后出海。在消防没收到任何要求去打捞尸体的报警时,水警是怎么知道有尸体要打捞的?

消防人士揭浮尸疑点。

消防人士揭浮尸疑点。
消防人士揭浮尸疑点。(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