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高架橋坍塌肇事公司女老闆被帶走(圖)

發表:2019-10-12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錫高架橋坍塌肇事公司女老闆被帶走
涉事無錫高架橋倒塌的貨車公司劉姓女老闆(紅圈者)被帶走調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0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江蘇省無錫市一座高架橋10月10日發生倒塌事故,此次事故涉事超載大貨車屬於無錫成功運輸有限公司,該公司法人代表劉建萍已被帶走調查。
    
據陸媒報導,涉事無錫高架橋倒塌的貨車公司女老闆11日被警方帶走調查,經證實,該女子為成功運輸公司法人代表及最大股東劉建萍,涉事企業另外一名老闆李洋,也已於10日事發當晚被警方帶走調查。該事故原因、肇事貨車、責任方等仍待進一步披露。
    
目前,無錫成功運輸公司廠區門口已經封閉,廠內能停放數十輛大貨車的停車場裡,僅有少量小汽車和加油車。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該大貨車是從江陰碼頭運來無錫,設計載重55噸,實際載重超過170噸。

天眼查顯示,無錫成功運輸有限公司2014年9月成立,註冊資本500萬元。持股80%的大股東和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兼總經理是劉建萍,持股20%的李進春為公司監事。

從2018年底到2019年間,無錫成功運輸有限公司涉及6宗被起訴案件,案由均是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糾,也就是公司下屬的貨車發生交通事故。
    
此外,無錫成功運輸有限公司曾三次被法院強制執行。2016年至2017年間,該公司下屬的三輛車因違反交通法規,被蘇州公路管理處以罰款共計6.6萬元人民幣,但該公司拒不履行,公路管理處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2019年10月10日18時許,312國道往上海方向,無錫錫港路上跨橋段發生橋面坍塌事故。截至10月11日晚,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

另有海外傳媒報導,有記者前往事故現場採訪時,發現警方在現場2公里外已設立封鎖線,記者試圖採訪但被警員阻撓,更有記者被警察毆打;有媒體嘗試用無人機進行空拍,亦被當局擊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