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劈惡人」真有其事 姦夫淫婦雙雙斃命(圖)

發表:2019-10-25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今都有不少「雷劈惡人」的故事,以此警示世人不可作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古今都有不少「雷劈惡人」的故事,以此警示世人不可作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古代有不少「雷劈惡人」的故事,說有人作惡多端,最終被雷擊斃。在近代的中國,也發生了一起這樣的事件。

據說浙江寧波有一間米粉廠,廠主叫范鐵雲,秉性善良,常憐貧濟困。他做買賣誠實公平,產品的質量也很好,因此生意興隆。

令人遺憾的是,范鐵雲的妻子胡氏卻是個悍婦,而且不守婦道。她常趁丈夫不在的時候,跟家裡的傭人郭某私通。平時在丈夫面前,也總是盛氣凌人。

面對妻子的種種作為,范鐵雲總是忍氣吞聲,認為這是前世的因果。胡氏以為丈夫怕她,就更加變本加厲了。在她眼裡,丈夫就是個沒用的懦夫。

有一天,范鐵雲去巡視工廠的時候,看見郭某捧了一桶米漿倒入鍋中,準備烹煮,米漿裡隱約可見紅色物體。范鐵雲起了疑心,上前仔細查看,赫然發現米漿裡竟然有一條死蛇!原來這條蛇掉到了桶裡,最後溺死在裡面。

范鐵雲生怕這條蛇污染了米漿,就叫郭某把它倒掉。恰好這時胡氏來了,見狀馬上制止。她說如果怕蛇有毒,把牠丟掉就是了,米漿是做生意的本錢,怎麼可以丟掉?

范鐵雲說死蛇污染了米漿,無論如何必須丟棄,否則會害死人的。胡氏卻堅持不丟,結果兩人吵了起來。胡氏大發雌威,拿木棍把丈夫趕了出去。

事後,胡氏還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與郭某高談闊論。她蔑視地批評丈夫:「這麼笨的人,不曉得他在幹什麼!講什麼仁義道德,連自己的本錢都不顧,眼不見為淨嘛!現在那些什麼地溝油、黑心油很普遍啊!反正我們自己不吃就行了,別人死是別人的事,管它呢!」郭某一個勁兒地誇她高明,兩人說完哈哈大笑。

這時,原本晴朗的天一下暗了下來,瞬間烏雲密布、電光閃閃,雷鳴不絕。突然霹靂一聲響,一個雷將兩人當場擊斃,全身焦黑。

這件駭人聽聞的事在當地傳得沸沸揚揚,附近的人都趕過來觀看,大家議論紛紛,都認為這是現世現報、天收惡人。范鐵雲也深感雷神有靈,除掉惡婦。

後來,范鐵雲再娶白氏為妻。白氏溫柔賢淑,夫婦相敬如賓,而且還生了個兒子,米粉廠的生意也越來越好。

《西遊記》中有這樣一句話:「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世人的一思一念、一舉一動,都逃不過上天的法眼,上天也會根據人的善行和惡行,給予相應的嘉獎和懲罰。因此人千萬別幹傷天害理的事,否則報應來時,悔已晚矣。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