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囂一時的日航班機遭遇UFO事件真相(圖)

發表:2019-11-04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喧囂一時的日航飛機遭遇UFO事件真相
發生在30多年前的日航飛機遭遇UFO事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隨著各國開始對UFO的存在不再堅持持否認的態度,有關UFO的真相正在不斷傳播開來。不過在上個世紀,各國都對發生過的UFO事件或是否認,或是緘默不語。發生在30多年前的日航飛機遭遇UFO事件便是一例。

2001年5月9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開了一場聞所未聞的記者招待會。當時參加這場記者招待會的美國空軍和陸軍以及海軍陸戰隊,甚至於國家安全保障局和空軍機場塔臺管制人員這樣的擔任政府要職的人員,他們在眾人面前公開了一個以前一直未承認的有關外星人的事件。

在會上首先向眾人開口的是擔任過6年美國聯邦航空局(FAA)事故調查部長的約翰‧凱拉漢,他在會上承認了一起民間航空機遭遇了UFO的事件。他在1986年曾經召集FBI和CIA以及當時里根政權的科學調查團隊開了一個吹風會。

在場的CIA職員在聽了有關的內容後感到驚愕。因為與會者被要求對外宣稱:「這次事件並未發生過,現在正在開著的會議也不要承認,而且不准對會議內容進行記錄。」那麼這個令CIA職員感到有點害怕的內容到此是怎麼一回事呢?被要求不要去承認的事件到此是怎麼一回事呢?

實際上這是發生在1986年11月美國阿拉斯加上空的一起事件。當時一個比噴氣客機大幾十倍的UFO追逐了一架日本航空公司的客機,這就是在當時喧囂一時的所謂「日本航空噴氣式飛機遭遇UFO事件」。由於當時日本的共同通訊社將此作為特別事件做了報導,後來朝日新聞以及日本國內其他各大媒體都對此做了報導。

當時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時間1986年11月17日上午5點10分,一架由巴黎飛往東京的飛機載著法國葡萄酒飛向安克雷奇機場,這是日航1628的特別貨物航班的一架波音747機。在乘務員中有當時47歲的寺內謙壽幾長,38歲的藤隆憲飛機駕駛者以及33歲的佃善雄駕駛助理三人。

這架飛機在安克雷奇的東北大約770公里處遭遇到了不可思議的巨大發光體,當時寺內機長在飛機的左前方4、5公里處發現了兩條光帶似的東西。那個東西一直跟這架日航班機平行地飛行了大約7分鐘,然後在飛機前方大約300米之處突然瞬間移動到了跟前,其亮度居然把日航機的駕駛室內照的通明大亮。

這個不可思議的飛行體體積大體跟道格拉斯DC-8的機身差不多大,形狀是正方型的,在其中央有一條暗暗的通道直接通往裡面。其通道兩邊排列著無數的白熾燈燈泡那樣的東西,而且從其中間部位會不時地散發出火花來。

當時機長向安克雷奇機場塔臺詢問這件事時,塔臺的回答是他們的雷達上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東西。而機長試著用飛機上自帶的氣象雷達來確認後,發現在飛機的14公里前方有著一個巨大的綠色發光體。

在這架飛機到達美國費爾班克斯市上空的時候,往下面看去,發現在該市的燈火映照下映出了一個巨大的UFO輪廓。而且這個巨大的UFO看上去好像是兩個大型航空母艦重疊在一起的感覺。其整體的直徑大約是日航噴氣機的幾十倍。

這個巨大的UFO跟飛機保持著7、8公里的距離而一直跟著。一直到當地時間下午6點24分(日本時間下午0點24分),在到達安克雷奇機場前一刻,那個UFO突然消失了。

這一事件發生後,被稱為UFO研究界的福爾摩斯的美國航空宇宙專業雜誌編輯費利克斯‧J‧克拉斯公開發表意見說,寺內機長發現的東西是木星,所以是將處在同一個位置的木星誤認為是UFO了。

當時相關的政府機構也紛紛發表意見說,這並不是UFO,而是被看錯了。

在相隔15年後,相關部門都出來承認說當時飛機所遭遇的確實是真正的UFO。這不禁使相關人士都對此感慨萬分。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