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補鎂製劑的特點(圖)

作者:高新宇編譯 發表:2019-11-06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大多數人來說,考慮補充鎂製劑是明智的選擇。
對大多數人來說,考慮補充鎂製劑是明智的選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無論選擇哪種補充劑,都應避免使用含有硬脂酸(magnesium stearate)的製劑,因為它有一定的成癮性

製劑的特點

1、甘氨酸鎂(Magnesium glycinate):利於身體的吸收和利用,被認為是缺鎂者理想的選擇。

2、氧化鎂(Magnesium oxide):結合在有機酸或脂肪酸上,含有60%的鎂,並具有軟化大便的特性。

3、氯化鎂(Magnesium chloride)/乳酸鎂(Magnesium lactate):只含有12%的鎂,但是比其他類型的鎂,如:氧化鎂的吸收性更好,雖然氧化鎂的鎂含量高於氯化鎂5倍。

4、硫酸鎂(Magnesium sulfate)/氫氧化鎂(Magnesium hydroxide,鎂乳):通常用作緩瀉劑。這種類型的鎂很容易過量,所以一定要按照指示服用。

5、碳酸鎂(Magnesium carbonate):具有抗酸的特性,含有45%的鎂。

6、牛磺酸鎂(Magnesium taurate):含有鎂和牛磺酸(一種氨基酸),能夠放鬆身體和精神。

7、檸檬酸鎂(Magnesium citrate):是結合於檸檬酸的鎂,具有通便性。

8、蘇糖酸鎂(Magnesium threonate):是一種新興的鎂補充劑,主要是由於這種鎂能夠穿透線粒體膜,可能是市場上最好的鎂補充劑。

使用鎂補充劑的注意事項

雖然最好的補鎂方法是從飲食中攝取,但當今大部分食物是生長於無礦物質的土壤中,通常是缺乏鎂和其他礦物質,而且像草甘膦能夠阻止植物對礦物質的吸收和利用。因此,對大多數人來說,考慮補充鎂製劑是明智的選擇。

另一種補鎂的方法是進行瀉鹽(Epsom salt)浴或足浴。瀉鹽是硫酸鎂,可以通過皮膚吸收到體內,所以也可局部應用。

根據年齡和性別,鎂的推薦膳食補充計量(RDA)範圍從310到420毫克,但是一些研究人員認為,我們可能每天需要600到900毫克的鎂,才能維持最佳健康狀況。

所以要確保鎂的攝入量要高於RDA推薦量,不必擔心過量問題。有專家建議,從每天200毫克開始,直到出現輕微稀便為止。

一般來講,在劑量達到每天600毫克左右時,會出現稀便症狀,這取決於食物中鎂含量的多少。最好是分開劑量,每天服用2到3次,而不是一次服用大劑量。

 

(資料來源:http://wisemindhealthybody.com/dr-mercola/001-magnesium-signs-of-deficiency/?t=nsl+Local+Grown&utm_term=0_1cb387eb6d-f4c393e7f8-149014557)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