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隊演習出包 裝甲車履帶突斷裂(圖)

發表:2019-11-08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隊
中共軍隊第80集團軍演習過程(圖片來源:央視軍事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8日訊】中共軍隊第80集團軍近期在內蒙古東部的科爾沁草原進行軍演,未想裝甲車竟在演習過程中履帶突然斷裂,全程隨後曝光引發網友圍觀。有網友笑說,還沒上戰場就已先輸了一半。

據《央視軍事》報導,中國軍隊第80集團近期舉辦「跨越-2019洮南D」機動演習,數千名軍人與近千輛軍車必須完成長300公里的遠程任務,不料一部63式裝甲車竟在半途中發生履帶斷裂的狀況。

根據中國《國防軍事早報》發布的視頻顯示,當時士兵們一起搬動脫離裝甲車的履帶,將履帶對準裝甲車的行經路線,等裝甲車開上履帶後,試圖現場組裝期間,突然發生履帶斷裂情況。

公開資料顯示,63式履帶裝甲輸送車(工廠代號531)是中共第一型自行設計、生產的履帶式裝甲輸送車,主要用於輸送步兵、彈藥與物資,主要裝備坦克部隊的機械化步兵部隊伴隨坦克作戰。

該車族從1958年開始研製,基型車是531履帶式裝甲人員輸送車,主要用於輸送步兵協同坦克作戰。首批531裝甲輸送車於1963年交付部隊,並命名為63式裝甲輸送車。之後幾經改裝,在前後20多年的時期內大量生產、裝備中國部隊及用於外貿。進入80年代以來,發展成為擁有30多種車型的履帶式裝甲車族。

不少網友看到相關視頻後,紛紛留言指出,「履帶還會爆炸才屌,現在只是在布雷」、「還沒開打就解體了」、「五毛忙著出來洗地了」。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