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革命 香港首義!(圖)

作者:Chang Jiang 發表:2019-12-05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時代革命就像武昌辛亥革命一樣,成功是歷史的必然!
香港時代革命就像武昌辛亥革命一樣,成功是歷史的必然!(圖片來源:李天正/看中國)

【看中国2019年12月5日讯】香港時代革命就像武昌辛亥革命一樣,成功是歷史的必然!

香港時代革命像極了當年武昌辛亥革命的首義之戰!歷史是何其的相似,武昌首義義軍有鐵血十八星軍旗,香港首義勇武軍團也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大旗。

香港人何以復仇?把時代革命傳遍中國內地,動員內地全民上街一起推翻中共政權,這就是對中共最大的復仇,也是對犧牲就義手足的在天之靈最大的安魂祭拜!

全世界反共、反專制的朋友們!不要懷疑,推翻中共統治的「第一槍」時代革命首義之戰早已在香港打響!大家行動起來,把香港時代革命首義的消息傳進中國內地的每一個角落,一起來加速中共覆滅。

辛亥革命

一百零八年前辛亥年的十月十日,武昌爆發新軍起義,義軍迅速佔領總督府,光復武漢三鎮後成立革命軍政府,通報全國各省宣佈獨立,同時號召各省響應。武昌起義的成功發動,促使中國各地陸續響應革命黨人推翻清朝的訴求,各省相繼起義宣佈獨立光復……經過南北談判,最終結束了中國長達兩千年的帝制政體,建立了中國史上第一個共和國,即中華民國。

時代革命

2019年夏,香港爆發大規模香港市民「反送中」抗爭。跟過去的香港反對派抗爭不同,此次遊行抗爭演變成為一場曠日持久、席捲全世界的反共浪潮。

香港抗爭者所提出的「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革命理念深入人心、響徹雲霄。時代革命必將成為這個時代的滾滾潮流,成為中共政權的送終鐘響!

兩場革命相差一個多世紀,時代不同,辛亥革命跟時代革命的革命方式自然會有所不同。

過去推翻舊政權基本是靠武裝革命,而現在是靠顏色革命。顏色革命就是通過動員全民上街採用大規模和理非與勇武的抗爭手段來推翻暴政。和理非是主要手段,勇武是輔助手段。這是因為敵人有龐大兵力及先進武器,我們极难通過武裝起義或游擊戰推翻它。

有朋友會說:香港大規模和理非抗爭看似沒有盡頭。我們之前兩百多萬人和理非上街抗爭,都沒有贏得勝利,黑警越來越殘暴,勇武手足傷亡慘重,共軍大兵壓境並滲透香港製造紅色恐怖……雖然區議會選舉大勝,但目前深陷膠著狀態,中共港共拒絕讓步……或許最後不得已我們只有「攬炒」香港,跟中共同歸於盡......

這些事實的確對我們不利。但當我們結合歷史,把時代革命跟辛亥革命聯繫起來看,就可以看到我們的勝利是歷史的必然!用不著犧牲香港跟中共「攬炒」。

當我們把香港時代革命跟當年辛亥革命的武昌聯繫起來,把香港首義視為武昌首義。並按照當年革命歷史的進程來仿效、改良及創新。就能讓這場時代革命跟辛亥革命一樣摧枯拉朽般的解體中共政權。

關於香港獨立與時代革命

各種歷史原因導致香港跟中國內地一直存在很多差異、隔閡。但由於地理及中共的原因,兩地人民目前就是命運共同體,只要中共存在一天,香港就無法獨善其身,更別說香港獨立了。

香港想要獨立,只有一種方式可行。

香港時代革命演變成為「武昌首義式」獨立。

當年新軍武昌起義為什麼能成功推翻清政府?其實首義的革命軍戰力也一般般,多次被前來圍剿的清軍壓著打,甚至武漢也險些失守......成功推翻清政府最重要的原因是全國民心思變,各地各省市的軍民積極響應武昌軍政府號召紛紛起義揭竿而起……

這點就跟香港時代革命很相似,宣佈開始時代革命後半年多以來,雖有小勝但進展並不順利,犧牲巨大。而大陸鐵板螺絲似乎已經有所鬆動,全國性的時代革命呼之欲出......

辛亥革命的轉折點是武昌首義之後通電了全國,在宣佈獨立的同時又成功號召起各地仁人志士陸續響應,各省相繼光復並宣佈獨立出清政權。

從辛亥革命勝利中我們可以看出香港時代革命未來勝利的轉折點條件如下:

一、穩住戰線,擴大抗爭。在香港不停組織發動更多市民參與大規模和理非與勇武不流血抗爭。

二、通電全國。需要把香港時代革命打響推翻中共政權「第一槍」的消息傳給全國百姓。

三、宣佈香港獨立。要做這一步有幾個前提條件必須達成:

1、必須發自內心的跟內地百姓結為命運共同體、並肩作戰。

2、把推翻中共政權的起義號角吹響全國所有角落。

3、使大部分內地百姓都清楚香港示威者們不是搞所謂的「港獨」,而是反抗中共暴政,這是光復香港的必要手段。

4、能動員百萬市民上街並和平佔領全港各級政府部門。

5、內地各省的時代革命如火如荼,各省相繼獨立脫離中共政權,中共土崩瓦解在即。

綜合起來看,宣佈香港獨立的時機只能在全國時代革命的中後期了。

為什麼香港獨立這麼困難?

顏色革命不同於武裝革命。武裝革命是靠武裝衝突血拼來攻城略地,而顏色革命是靠全民上街持續抗爭,用民意來撼動軍心,用民變促發兵變從而政變,至下而上的革命運動。

那香港兩百多萬人上街,為什麼三萬多香港警察沒有倒戈?這是因為就算香港警察哪天良心發現想倒戈,他們也不敢,他們背後還有拿先進武器的中共駐港部隊在制約著,而駐港部隊後面還有廣東幾十萬共軍制約,廣東共軍則由各省共軍隊制約……環環相扣,香港獨善其身的想通過民變促發警變從而政變的顏色革命道路是極其困難的。

香港想脫離中共統治,就必須跟內地不滿中共的百姓一起成為命運共同體,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為彼此而戰、並肩作戰。不割席、不分化、不互相指責。

當年辛亥革命武昌首義的起義官兵們,對外宣稱武漢獨立。但他們沒有一點想獨立後去建什麼「武漢國」的想法,更沒有跟其他省市的百姓割席的念頭。他們心系華夏,一心驅逐滿清韃虜、恢復中華。這就是他們能成功動員各地軍民積極響應的最主要原因,他們跟全國百姓都是同一條船上的命運共同體。

香港時代革命是浮游撼大樹?

香港有兩百多萬願意走上街頭參與和理非的抗爭者,而中共有八千萬黨員,三百萬警察,兩百萬軍隊。

敵人似乎近億,「浮游撼大樹」看似不可能成功,但中共內部高層也知道自己時日無多了,大量流向海外的國內財富就是證明,他們都在給自己留後路,準備隨時腳底抹油。

內地的現役訪民幾千萬,隱性訪民過億,不滿中共政權與自身生存現狀的百姓有好幾億,只要我們能把他們動員起來,參與全國時代革命,眾多浮游也能壓垮大樹!

運用廣東跟香港的共同紐帶

大部分香港人祖輩都來自廣東,很多香港人都有幾個內地的廣東朋友。而粵語是作為香港跟廣東的共同紐帶。

我們可以用各種方式,把時代革命推廣到廣東,再由廣東向全國各省推廣。

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

雖然這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只要我們能換位思考,瞭解他們的真正訴求,激發他們的抗爭意願、告訴他們低風險的「全民共振」抗爭方式……全國性的時代革命就能發動。

想成功發動全國時代革命就需要香港及海內外全體追求自由民主的反共人士來共同努力。

1、把推翻中共政權香港首義的消息傳遍全國。避免跟五毛、腦殘粉論戰浪費時間。主動出擊內地網絡尋找內心不滿、有訴求、願意參與抗爭的百姓。2、把和理非與勇武的非暴力抗爭組織模式傳播全國。(這裡還可向內地百姓推薦「全民共振平台」的上街抗爭方式,該平台油管上可搜索查到)

3、心系內地百姓,跟他們一起成為命運共同體,並肩作戰。不割席、不分化、不互相指責。

4、積極為內地百姓抗爭出謀劃策,做些內地抗爭文宣並積極向內地大面積推廣。例如製作內地版的《願榮光》、五大訴求等等。

5、放寬眼界,引領中國時代潮流。把香港作為革命發源地、民主橋頭堡、光復登陸艇。在保護好自己,保衛香港岌岌可危的自由民主法治的同時,積極聯繫內地年輕人以及不滿中共的各類人士,鼓勵他們聯合起來用和理非與勇武以及全民共振方式來開展光復自己家鄉的時代革命。

香港是中國門戶,我相信香港過去現在將來也一直都是引領中國內地潮流走向的領路人。而時代革命也將成為中國的最大潮流、中共政權喪鐘。

香港人何以復仇?

把時代革命傳遍中國內地,動員內地全民上街一起推翻中共政權,這就是對中共最大的復仇,也是對犧牲就義手足的在天之靈最大的安魂与祭拜!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光復中華,時代革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