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潤娥訪臺 透露中文十級的秘訣(組圖)

發表:2019-12-14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13日以代言人身份來臺出席通訊App記者會,現場還有邀請40名幸運的粉絲參與,看到偶像現身,現場粉絲立刻尖叫聲不斷。潤娥的開場問候以:「我是YoonA。」稱呼自己的名字,巧妙避開了在大陸叫「允兒」,臺灣叫「潤娥」的不同。

少女時代」潤娥訪臺參加代言會

現年29歲的林潤妸(1990年5月30日生),藝名潤娥(YoonA),在大陸地區常被稱為允兒,是韓國知名的女演員、歌手及主持人,為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

2002年,12歲的潤娥參加SM娛樂在首爾市舉辦的Saturday Open Casting Audition試鏡會,獲得甄選合格,進入該公司當練習生。出道前在前輩東方神起的MV首次亮相。接著她先後在前輩天上智喜、Super Junior等的MV亮相。

2007年7月22日,17歲的潤娥在MBC連續劇《9回末2出局》中以演員身份先行出道。2007年8月5日以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出道,在隊內擔任主領舞、副唱、副Rapper、門面擔當與形象擔當。由於潤娥是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潤娥通常會被安排站在隊內的中間位置,被喻為「少女時代的中心」。

2018年與太妍、Sunny、孝淵、俞利組成少女時代子團少女時代-Oh!GG,是該子團的忙內(註1.)、隊長。
(註1.「忙內」一詞是由韓語「막내 (mangnae)」音譯而成,「막내」意指最小的兒子或女兒,其後引申指一個團體中最年輕的成員。 )

記者會主辦方意外插曲連連 讓台下全傻眼

潤娥在記者會上示範手繪貼圖功能時,寫上了通訊軟體的名稱,是個相當稱職的代言人;她親自挑選粉絲為她畫的貼圖,而選中的理由竟是「因為上面寫了我的名字」;記者會由楊千霈主持,介紹SONE(潤娥的粉絲名)為:「支持潤娥的粉絲,鐵粉們,『腦粉們』好早就在這邊排隊了。」她在介紹粉絲時,竟使用了「腦粉」的稱呼,引發粉絲不滿。但其實一般說來「腦粉」是用來形容腦殘或無腦粉絲的負面形容詞,在場眾人聽到無不傻眼。

另外,潤娥去年11月來臺辦見面會會前受訪、今年4月代言餅乾記者會會後受訪,記者皆能舉手發問,這次來臺當代言人,媒體一律被噤聲,只能由公關代為發問,原定30分鐘的聯訪被縮減成8分鐘,記者追問、藝人想回答全被阻擋,列表7題的「快問快答」訪問,為今年來臺韓星創舉。

對此,主辦方對於這「創新」的訪問模式,表示:「由於最近韓國新聞多,韓方提出要求希望聯訪可以由公關統一發問,並告知藝人只回答審核過的採訪大綱上的提問,其餘現場追求提問,一概不予回答。」但訪談結束後,潤娥欲言又止待在原地,氛圍相當尷尬。

記者會潤娥溫馨訴說心情故事

12月10日,潤娥在澳門出席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並獲頒「美國綜藝雜誌-跨越亞洲:明日之星」獎項。旋即11日來臺享受難得的個人時光,還在她的IG分享開心大吃的照片;她在記者會上透露平常最喜歡「晚上吃飽飯以後的時間」,完全展露愛吃本色。她說使用通訊軟體聊天時,超討厭被「已讀不回」,平常最常使用笑臉的貼圖,不過也曾發生「表錯情」的烏龍事,「我會趕快跟對方說,我是要傳笑臉的,傳成生氣表情了。」

本月5日是「少女時代俞利的生日,成員們紛紛在少時群組傳達生日祝福,當問到是哪位成員搶頭香祝賀時,潤娥笑著舉手用中文說:「是我啊!」被說中文十級滿分的她,謙虛地說自己並沒有很認真練習中文,會利用時間看中文電影、聽中文歌等等。她說:「像在飯店房間裡,會打開電視,漸漸地增加中文聽力。」

耶誕節腳步漸漸近,潤娥說以前會手寫卡片送給身邊的人或工作人員,但隨著工作越來越忙,已經很久沒這樣做,她有點不好意思地說:「我應該多關心身邊的人。」而對於耶誕節的回憶,潤娥則想起了很久以前的耶誕特別舞臺,她說特別懷念那個時刻。

潤娥今年主演電影《極限逃生》票房與口碑極佳,累積入場人次逾941萬,令其榮登韓國90後最賣座女星。許多粉絲都期待她的新作品,不過她說目前還沒確定,「我沒有設限,只要是好的腳本或角色,我隨時都可以配合。」對於即將到來的2020年,潤娥希望能有更多與粉絲見面的機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