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台灣「館長」一舉動讓網友讚爆(組圖)

發表:2019-12-19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取之台灣用之台灣「館長」一舉動讓網友讚爆。
取之台灣用之台灣「館長」一舉動讓網友讚爆。(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網紅「館長」陳之漢長期以行動支持軍、警、消人員,去年就曾捐價值百萬的健身器材給新北市消防局,近期又傳出他捐出新台幣100萬元給新北市添購消防員防火衣。

位於新店的新北消防第四大隊,日前在臉書粉專上PO出網紅館長陳之漢贊助換新的消防衣,背後就寫著大大的「惡名昭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等字眼,相當顯眼,館長關心打火弟兄的暖舉也被許多網友推爆。

據悉,今年9月份,館長就曾在臉書貼文表示,感謝各位支持,這個月業績很好,而取之於台灣人就要回饋給台灣人「所以我決定本月捐贈100萬台幣,給新北市購買消防員防火衣,讓消防員更安全」,個性耿直的他也表示「最後謝謝大家,討厭我的隨便你說我不在乎」。

最近館長捐贈的這批消防新衣已陸續撥交至基層消防分隊。臉書粉專「新北消防四大隊」日前也PO出,隊員穿著新消防衣的照片,貼文中透露,過去隊員火警出勤結束,外勤消防員就得找地方晾掛濕漉漉的消防衣陰乾,不過要是碰到當天勤務頻繁,僅有一套消防衣的外勤隊員就得穿著「濕」衣打火,這種情況若是在冬天就更難受,且消防衣在頻繁使用且欠缺保養的狀況下,還容易讓防護功能降低,嚴重者更可能影響到救災安全。

由「新北消防四大隊」臉書粉專所分享的照片中可見,這批館長贊助的消防衣背後寫著「惡名昭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陳之漢」,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惡名昭彰股份有限公司!」、「謝謝館長關心消防人員」、「不得不說,館長總是令人討厭不起來」、「謝謝館長」、「身為新北市民,真心感謝館長的付出」、「公義之舉,令人敬佩」。

「新北消防四大隊」臉書全文

感謝館長😍第二套消防衣我們收到了

每次火警出勤結束後,找地方晾掛陰乾濕漉漉的消防衣是外勤消防隊員共同的記憶,萬一碰到當天火警勤務頻繁,僅有一套消防衣的外勤隊員就得穿著「濕」衣打火,尤其遇到冬天更感到難受;因為消防衣在頻繁使用且欠缺保養的情形下,容易使消防衣防護功能降低,嚴重者可能影響到救災安全。

據了解,館長去年就曾捐贈價值新台幣180萬元的健身器材給新北市的消防弟兄,因他認為「消防員是台灣真正的英雄」,也盼能夠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讓外界更認同消防員的付出。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