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發布限狗令」館長諷:為什麼你還在?(組圖)

發表:2019-12-23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來與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槓上,雙方隔空交火多次,砲火猛烈,邱毅上中共官媒體《央視》上暢談台灣飛彈部署的影片被網友起底,而有了賣國賊的稱號,國防部也對此回應:「行為極不足取。」一向正義敢言的館長更痛批:「無恥嘛!」(相關閱讀:力挺臺灣「館長」一舉動讓網友讚爆

據了解,邱毅原先被列入國民黨立委不分區的第8位,但是因為其長期主張「武統台灣」、「一國兩制」,以及「統一是必然的」等親中言論而遭到網友質疑,引發不少爭論,隨後邱毅宣布退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但卻又在登記截止前,改列新黨不分區的第一名。

隨後,邱毅不畏親中爭議,又前往大陸浙江麗水參加「2019兩岸農業文創高峰論壇暨麗水山耕獎頒獎典禮」,甚至在會上再度高談「完全統一」,大陸官媒「新華社」更是對於邱毅在此次論壇上的言論加以讚許。(相關閱讀:遭統促黨與黑道威脅 館長臉書吐心聲

近期,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與網紅合作拍攝不少影片,包括館長、波特王、鍾明軒等,邱毅便針對這些網紅一一開罵,還口無遮攔的批評「館長」陳之漢是「滿身刺青的怪物」,館長也不甘示弱的回擊,在直播中直接回應邱毅「北京發布『限狗令』,他怎麼還在?」

為什麼館長會用限狗令來形容此一事件呢?

不文明國家要求「文明養犬」

北京市通州區5日發布一則最新公告,內容是關於「養犬管理規定」通知
北京市通州區5日發布一則最新公告,內容是關於「養犬管理規定」通知。(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聯合報》報導,北京市通州區5日發布一則最新公告,內容是關於「養犬管理規定」通知,指按照北京市養犬管理規定,通州區所有樓房一律不得飼養身高超過35公分的大型犬,限3日內自行處置,之後派出所將聯合通州公安分局治安支隊進行檢查,若不處理一經發現,沒收其犬,並對犬主人進行處罰。

有居民披露,現在官方上門查訪、抄狗的頻率越來越高,飼主為避免愛犬被查獲直接被帶走,多提前送到北京五、六環以外的地方避風頭,但有個別情況無法將狗狗送出的飼主,只能足不出戶,悶在家裡,就是怕被舉報,或者被警察抓。微博上更有傳出有飼主因無法找到送走寵物的管道,而決定將寵物安樂死,甚至有飼主忍痛悶死或打死愛犬。

台灣網友也相當關心此事,紛紛回應表示:

「一個沒人權的國家怎麼可能有狗權」

「共產黨是唯物論……不斷階級鬥爭,對人民殘忍無情~狗狗沒有抵抗能力,真的是可憐。」

「沒人性的中共,下地獄浸油鍋吧」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可惡」

「一個不文明的國家,跟你講『文明養犬』」

「這就是文明,狗也容不下的強國,原本以為20年後可能也會有文明的曙光,現在看來是妄想吧」

「文明?吐痰請往窗外吐。」

「『文明』這二個字在強國強權下已經變成醜陋及謊言的代名詞。」

「別做中國狗!」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