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宣布參選「2020中華民國總統」的真相?(視頻)

發表:2019-12-29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館長陳之汗(左一)與蔡英文總統(右三)在莒光園地拍社。
館長陳之漢(左一)與蔡英文總統(右三)在莒光園地拍攝。(圖片來源:台灣總統府/維基百科/CC BY 2.0)

【看中國2019年1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鍾琺報導)台灣知名連鎖綜合健身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CEO陳之漢(人稱:館長),當地時間12月28日晚在臉書粉絲網頁「飆捍」貼文稱:「大家一定要看 館長參選重要政見發表會。」並分享了一段刻意搞笑的視頻,向粉絲宣布正式參選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

據視頻內容顯示,當被反串的(漢天)新聞媒體記者提問關於:參選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的政見的問題時,館長陳之漢回應稱:「參選總統政見最重要的是,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大家跟我呼喊三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

在談及兩岸關係的時候,館長陳之漢認為,兩岸關係,目前政府沒有喊『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館長認為,居住正義這個問題還是要以國家為主,所以他的政見還是脫離不了「中華民國萬歲」,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面對記者提問「反紅媒」的事情時,館長陳之漢說:「(反)紅媒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我還是覺得『中華民國萬歲』更重要。」

館長還說,他覺得要勇敢大聲說出「中華民國」,沒有「中華民國萬歲」之前,其它什麼政見都不重要。

有網友在館長陳之漢臉書留言道:「香港人覺醒了 台灣人加油💪」

「唯一支持!」

「哇 人生第二次投票就投這次了!」

「所以館長您真的要選總統?」

「蝦米(什麼)狀況啊……還能領表嗎?」

「請館長加油~雖然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辛苦了!!」

「新想法新創意飛(非)常搞笑!」

據「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頻道消息稱,館長陳之漢宣布2020年總統,副手為多年助理許文宇,其內閣名單將於12月31日零時零分在館長本人Yuotube公布。

據了解,館長這次刻意拍攝的宣布參選影片,主要目的是調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由於韓國瑜在第二次政見發表會上沒有提出具體的政見訴求,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一開場就連續喊了三次「中華民國萬歲」,引發網友熱議。

館長為了完整詮釋該角色,還特意穿了藍色襯衫,諷刺意味十足。而且這也不是館長第一次調侃總統選舉,早在8月13日,他就曾在臉書上半調侃式宣布參選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

據台灣《東森新聞》8月13日報導,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現任總統蔡英文已經確認獲得民進黨提名角逐連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意向不明。8月13日,館長陳之漢半調侃式的在臉書上宣布參選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

極具個人鮮明獨特風格的直播,館長陳之漢擁有眾多的粉絲,他直接在臉書宣布參選總統,並發表了與男女約會事情有關的政見。館長陳之漢還留言寫道:「沒有期盼就沒有傷害,唯一支持之漢!讓臺灣女性不再受到傷害」、「大家叫我總統好」。

隨即有很多粉絲留言稱:「唯一支持館長,聽到女生的心聲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