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嗆小粉紅 波特王:中華民國有總統 你無法面對事實(視頻)(圖)

發表:2019-12-31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特王
知名網紅「波特王」上傳影片回應小粉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2月31日讯】知名網紅「波特王」日前上傳「撩蔡英文總統」的影片,遭到中國合作方言論審查並要求解約,引發軒然大波。12月30日,波特王再發新影片,回覆親共小粉紅的留言,強調民主自由的可貴,並呼籲臺灣民眾2020年1月11日一定要投票守護臺灣。

網紅「波特王」先前因與總統蔡英文拍攝影片「今天撩蔡英文總統」,被中國合作方要求刪除「總統」用詞和下架影片,波特王霸氣回應,「真的跪不下去」,最後選擇解約。

30日,波特王發出最新影片,先幽默自詡為「最會敲碎玻璃的網紅」,他提到目前自己的微博帳號,仍處於被盜用狀態,但還是有大量的「小粉紅」在底下留言謾罵。

他說,親共小粉紅的留言,不能代表所有中國人,因為就他的瞭解,還是有少部分已經覺醒,嚮往民主的中國人翻牆給他留言支持他、給他加油。

他提到有人留言說,「都這個時代了,還不知道臺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分部,就很可悲了」,波特王以無限同情的口吻回應說,「都這個時代了,你還被關在牆內,沒辦法面對事實真相,我覺得更可悲……」

中華民國有總統,這是14億人無法面對的真相,而且說實話,就算你不承認臺灣有總統,但是事實就是有嘛,不用中國人承認,而且還是我們投票選出來的,明年1月,我們還要繼續選出下一任的總統」。

有小粉紅留言說,「被解約有什麼感覺?」波特王先是聳肩表示,「說實話,就是少賺一點而已,反正錢再賺就有了」。

但他話鋒一轉,又神情鄭重的說:「民主自由,如果你失去的話,你是要流血,拿命來換的,我是很不想這麼說。但是各位,香港的朋友已經示範給我們臺灣人看了。」

也有人留言說,「台獨還好意思在大陸賺錢?」波特王回應道,「這種話,我不只在微博上面有看到,連在我的臉書、在我的youtube、甚至在臺灣的一些政論節目上面,不知道有沒有收紅媒錢的一些名嘴,也在講這種言論」。

他強調,「大家要思考一件事,今天你跟美國人做生意、跟日本人做生意,人家會要求你表態你要做美國人、日本人嗎?不可能嘛,放眼全世界,有哪個國家會這樣?就只有中國政府,會灌輸給它的人民這種觀念」。

波特王說,「我們的本業是商人,我們跟世界各國做生意,本來就是理所當然,但我們賺的合情合理,我們賺的有尊嚴」。

「所以那些舔共的朋友,不要跟我談什麼在商言商,你的在商言商,只是叫我跟你一起跪在地上舔而已。我知道很多人已經跪習慣了,但我就是腿腳不利索,跪不下去。」

波特王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滿70歲,卻常常在破100歲的中華民國面前稱老大,「誰才是誰的祖宗?誰才是誰的老大?」

另外,對於有人認為他拍片「撩總統」有失分寸,波特王重申,拍影片之前都有先經過對方同意,他不會隨便開玩笑,心中也有底線,不會太超過。

最後,波特王再次強調,民主自由十分可貴,他呼籲2020年1月11日,臺灣民眾一定要出門投票守護臺灣。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