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突辭《愛玩客》主持 原因曝光粉絲不捨(圖)

發表:2020-01-04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臺灣女婿,主持《愛玩客》8年多,風評不錯。2日突然感性在臉書宣布將卸下主持棒,「是的新的一年,我確定在愛玩客畢業了,因為人生需要更多的挑戰與突破。」無預警辭去主持棒,譲粉絲們相當錯愕及不捨。(相關閲讀:不怕北京禁自由行 洋女婿挺臺喊振興觀光)


吳鳳從2011年9月開始主持《愛玩客》到現在,已經超過350集!(圖片來源:吳鳳臉書)

吳鳳無預警辭去《愛玩客》主持棒

吳鳳從2011年9月開始主持《愛玩客》到現在,已經超過350集!吳鳳主持節目一年時,便獲得第47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成為臺灣第一位拿下電視金鐘獎的外國人。

主持《愛玩客》9年期間,對吳鳳的人生產生了很大的改變,除了收入變得穩定,還和台灣女孩結緣成為臺灣女婿,現在的身份更升格為兩個女兒的爸爸,也順利在2018年拿到台灣身分證,正式歸化成為「正港的台灣人」,並登上國慶大典。

2日吳鳳突然在臉書感性寫下:「從高山到海邊,從媽祖遶境到蜂炮,幾乎踏遍臺灣的每一個角落。說真的,第一次主持外景節目的時候,我沒想過可以主持到現在」。從默默無聞到努力獲得觀眾認可及肯定,吳鳳特別感謝製作團隊並表示,「很感謝跟我一起打拼9年的製作團隊。我們已經創造臺灣電視歷史第一位西方人主持最長時間的節目,而且還得過金鐘獎。你們真的很棒」。

新的一年,對於新的決定與展望未來,他透露,「因為人生需要更多的挑戰與突破,我心裏還有好多要努力和達成的目標」,即將在卸下《愛玩客》主持棒,但也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承諾未來將帶給觀眾更棒更新的作品。


吳鳳是從土耳其到臺灣發展並且定居的藝人,他主持的《愛玩客》,(圖片來源:吳鳳臉書)
 

吳鳳小檔案

吳鳳是從土耳其到臺灣發展並且定居的藝人,他主持的《愛玩客》,原是《世界地理雜誌》系列,為提供觀眾更豐富更多元旅遊資訊的電視節目。2006年吳鳳來臺灣留學,畢業於臺師大研究所,精通多國語言,拍過許多不同廣告,也善長模仿秀,同時他用中文表演單人相聲,是全世界極少數用中文做單口相聲的非華人表演者之一。2010年吳鳳在香港國際脫口秀比賽得到了第二名。2013年他開始跟著舞臺表演團體搞笑者們作出50場以上的演出,吳鳳負責脫口秀與短劇部分,是一個全方位的藝人。(相關閱讀:土耳其籍金鐘獎主持吳鳳:成正港臺灣郎!)

2015年吳鳳成為臺灣女婿,之後入籍臺灣,目前育有兩女,有時也會帶著女兒上節目,但坦言當爸爸後就比較會體驗吃喝玩樂,輕鬆一些,不像主持初期都走向刺激冒險路線,除此,他也肯定臺灣回收方面算是做的相當好,所以他很注重從小就要好好教育孩子,養成好習慣不亂丟垃圾,他愛家好男人形象也深植人心。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