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企業主:一定要讓中國民眾看到真相(組圖)

發表:2020-01-18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tream On廣告設計公司社長增子春雄表示,看神韻就像是在看人類從古至今的歷史,到最後被拯救的故事。
Stream On廣告設計公司社長增子春雄表示,看神韻就像是在看人類從古至今的歷史,到最後被拯救的故事。(圖片來源:神韻藝術團官網

【看中國2020年1月18日訊】「了不起,太精采了!」2020年1月15日晚間,廣告設計公司社長增子春雄(Masuko Haruo) 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首都東京都府中之森藝術劇場的演出後,大為感動,他表示看神韻就像是在看人類從古至今的歷史,到最後被拯救的故事。

Stream On廣告設計公司社長增子春雄(Masuko Haruo) 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首都東京都府中之森藝術劇場的演出後,表示一定要讓中國民眾看到真相。
Stream On廣告設計公司社長增子春雄(Masuko Haruo) 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首都東京都府中之森藝術劇場的演出後,表示一定要讓中國民眾看到真相。(圖片來源:大紀元)

原來人是在神的護佑下生活 最後被拯救

增子春雄表示,去年在澳洲看到神韻演出信息後就非常想看,「覺得好厲害,以前從沒見過,當時想一定要看一遍、一定要看,一直這麼想著。」他慶幸自己在這場演出前2小時終於買到票,「(覺得再不看)就沒有機會了。」

當大幕拉開,天國聖境的莊嚴美好躍然眼前,增子春雄十分震撼,「怎麼說呢,完全被征服了。」看到曼妙的仙子舞動長袖翩翩起舞時,「那個長袖展開的瞬間,(感動地)哭了。」他說身為男子漢,雖然怕被旁邊的人看到會笑話,但還是情不自禁流下感動淚水。

「最後節目中,大(法)輪的那個節目,突然明白了,原來人是在神的護佑下生活,因此,最後得救了。」看到舞台上中國五千年文化傳說一幕一幕的呈現,他說:「整場演出看起來就像看歷史,從古代到現在為止,(人類)最後被拯救的故事。」

他甚至覺得自己也身在其中,也有被拯救的感覺,「覺得能看(這次演出)太好了。」他說,「真是最高水準!(感覺)這麼快就結束了,還想再看一次。但是很遺憾票已經買不到了。」

從演出中他也發現日本文化與中國的歷史有著深厚的淵源,「中國歷史很長,日本也是以中國的(文化)為基礎的。」

他由衷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創作這麼偉大的作品,「非常感謝藝術總監做出這些節目。但是要等到明年才能再看,真有時間太長的感覺。」他懊惱,「之前不知道這個演出,後悔為什麼自己之前就沒有接觸到呢!」

內容多元精采 頂級藝術創作

增子春雄推崇神韻展現的藝術形式豐富多元,精采紛呈,他表示以前只看過單一形式的表演,而神韻將所有藝術元素融合為一,整體展現,「這種形式從來沒見過。前面既有交響樂團現場伴奏,又有舞台的演出,是生平頭一次看到。」

他對舞蹈演員高超的身韻技巧十分驚豔,「演出中還有極其柔軟的動作,(跳躍時)空中停留等等,那是需要大量的鍛鍊,如果沒有那些訓練,很難做到那種(高難度)旋轉。」

音樂也是絕佳的。像(音樂)劇的感覺。我也經常聽古典音樂。但是(樂團演出)不是單單作為聲音來聽,而是眼睛看耳朵聽,所以兩種效果綜合的感覺太厲害了。」

他讚歎神韻真的是頂級藝術文化創作,「非常好,是絕無僅有的絕佳之作!」

神韻展現真實的中國 中國人必須要看到

但如此美好的藝術文化卻不能在中國演出,令他震驚,「我最驚訝的是,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他認為中國人應該要知道自己的歷史文化和當今中共迫害善良的事實,「演出中確實也表現了(中共對好人的)鎮壓等,雖然中共不允許(揭露),但是那些內容不能不表現,中國的民眾也必須要看到,這些(迫害事實)不能被掩蓋。」

增子春雄同時表示,他去過亞洲所有的國家,唯獨中國沒去過,「因為不瞭解中國的詳情,所以沒有去,有點害怕。但是文化方面還是很想去瞭解。」看了神韻之後,「心中充滿了感動,對中國的看法變了。」他說,傳統中國和現在的中國全然不同。「因為從歷史上看到,以前的中國是一個很親切的國家。」

他同時感受到,神韻以純淨的傳統文化洗滌了他的心靈,改變了他固有的觀念,「作為日本人,我還是日本人的生活方式,但是對中國的看法,通過(神韻)這種文化的方式,能進入到自己心裡,改變著自己(去重新認識真正的中國)。」

透過神韻的啟迪,他也認為現代國與國之間的緊張關係,無論是戰爭或其他紛爭,也可以透過文化的交流來改善,「從那一方面入手解決問題,原來指的是這樣的方式,還是互相文化交流比較好。」

他感歎,「我到了這把年紀了,(通過今天的神韻演出)才明白了。」

責任編輯:夏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