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史上著名的不明天文現象(圖)

發表:2020-01-20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人難忘的不明天文現象。
令人難忘的不明天文現象。(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明飛行物就像童話故事一樣,常出現在人類的生活之中。歷史學家稱,史上首個最著名的UFO出現於1947年,當時的無名小卒飛行員肯尼思-阿諾德(Kenneth Arnold)稱他「觀察到由9個高速飛行物體組成的不明物體群正在華盛頓的雷尼爾山上空附近飛行」。隨著目擊者們觀察到的不明飛行物的數量增多,尤其是在上世紀50至60年代之間,美國空軍機構就順勢對UFO的情況展開了一系列調查,而這些調查進程直到1979年才公佈於世。以下便是令人難忘的不明天文現象,內容均來源於NASA和其他專業機構。

水星的「宇宙飛船」

2011年12月1日,畫面出現一架疑似宇宙飛船的物體正在水星表面盤旋。由當時執行NASA SECCHI任務的一架成像儀發現,同時從太陽內部有大量的日冕物質向前噴射出。當時該宇宙飛船速度非常之快,彷彿你一眨眼它就會消失一樣。人們以為這只是水星與其「太空姐妹」的一次會面行為,因其他原因比如溫度過高,才會產生類似蒸汽的現象,但NASA隨後便否認了這一說法。

跟著人走的不明飛行物

有時夜晚空中發光的物體並非是行星、飛機或是禮花。有人懷疑,這些空中發光的物體可能和一些不明飛行物相關,又或者就是金星所發出的光。金星是所有行星中最明亮的一顆,並經常出現在水平線以下的位置。人們首次看到金星這顆閃閃發光的球體時,紛紛撥打電話報警,疑似自己看到了不明飛行物,並且該不明飛行物還會跟蹤自己。事實上,金星發出的光很明亮,足以在地球上產生一個暗影,而又因為金星本身流動性很強,因此總給人一種影像錯覺,以為夜晚空中的不明飛行物總是跟著自己的車走。

彗星的背後

有時當彗星劃過地球大氣層時,它們明亮如火的彗尾會引起UFO愛好者們的注意。有些人認為另一彗星——馬克諾特彗星的彗尾背後則隱藏了一架或兩架航天飛船。

X型不明飛行物

2010年,太空觀察者首次發現類似彗星的P/2010 A2小行星時稱,該小行星形狀為X型,並且行蹤神秘。NASA稱,該X型形狀僅是「空中殘骸所形成的」,由兩顆小行星正面碰撞而成。儘管如此,外星愛好者們對發現此物體還是激動不已。

阿波羅16號看見不明飛行物

1972年4月27日,相關人士聲稱觀察到一個不明飛行物出現在月球附近。宇航員托馬斯-馬廷林(Thomas Mattingly)、查爾斯-杜克(Charles Duke)和約翰-楊(John Young)在月球表面記錄下了有關該不明飛行物的長達4秒的連續鏡頭。隨後NASA稱,照片是在阿波羅16號任務中所拍攝,並且「隨著相機的畫面速度的調整,該不明飛行物會從視線中消失,而當相機畫面再次回到原來的速度時,它又出現了。因此可以推斷當相機畫面速度為50幀/秒時,該不明飛行物就會出現」。但這不明飛行物是否真為太空中所謂的飛碟?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