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被批沒回祖國 萬老師:有骨氣就剪健保卡(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2-10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安早前表示,自己在實名制首日就去湊熱鬧排隊,後來遭到懷疑怎麼還沒回去祖國,與同胞共患難。
黃安早前表示,自己在實名制首日就去湊熱鬧排隊,後來遭到懷疑怎麼還沒回去祖國,與同胞共患難。(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如今中共肺炎肆虐,各國紛紛提出防疫措施,台灣自6日起改採健保卡「實名制」,每個人購買口罩1週限購2片,黃安早前表示,自己在實名制首日就去湊熱鬧排隊,結果不只台灣人懷疑這個人怎麼還沒回去祖國,與同胞共患難,連中國網友也質疑他「一有瘟疫,你就跑回台灣了」。對此,黃安一開始還嘆氣解釋,後來竟然惱羞成怒,開始封鎖網友。反觀「萬老師郭昱晴,除了在臉書轉貼關於台灣在2020醫療保健指數勇奪第一的新聞,還表示:「我台灣我驕傲!」郭昱晴更對親共者喊話,如果再謾罵抱怨,「有骨氣就剪掉你的健保卡」。

相關新聞如下:
港人用命捍衛民主 黃安卻酸:沒被斷水還不知福
中共肺炎疫情失控 北京上海10日相繼封城
1.4萬具屍體疑同地焚燒 武漢二氧化硫濃度飆破表
何韻詩遭統促黨潑漆 黃安一話眾人都怒了

黃安被嗆「有瘟疫就跑回台灣」 生氣封鎖質疑他不捐款網友

根據《自由時報》與《新頭殼》報導,黃安先前才前往杜拜度假,新年後又滯留台灣。他自曝自己在「實名制」施行的當天(6日),就前往藥局排隊購買口罩,結果卻換得看見不少藥局貼出的完售字卡。

他除了在微博發布拍攝的照片以外,還諷刺說,「今天2月6日,是民進黨政府宣布,每人每周可以購買兩片口罩的大喜日子!我就偏偏湊熱鬧去排隊,結果哈哈哈哈哈哈,你們自己看吧,算啦!買不到是自己命不好,點兒背。支持817萬票當選的民進黨政府!支持!支持!」。

黃安PO出的照片中有一間藥局,該藥局寫著晚間7點開始發放號碼牌,不過黃安是在7點多要前往該家藥局領取號碼牌,但是當時藥局外已經出現排隊人龍,讓他不禁打消購買口罩的念頭。

黃安的留言亦引發網友關注,有網友留言表示,「你來幹嘛!可以放棄使用民進黨執政期間的健保嗎!去中國買口罩啊!」、「你怎麼不回中國呢?」

由於黃安從中共肺炎的疫情升溫至今都沒回到中國大陸去,因此也有中國網友留言質疑,「怎麼你回去台灣躲病毒了,在大陸不好嗎?還是根本也對大陸防疫醫療沒信心怕死?骨子裡也是台獨吧」,甚至還有中國網友表示,「你有本事就情義相挺祖國,到武漢去,武漢需要你!再說一次,武漢需要你!趕緊滾去武漢幫忙!」

對於網友質疑,黃安先是嘆氣一聲,接著寫下「是春運回家過年,結果就回不去了,明白嗎?我的粉絲都不會像你這麼理解,謝謝」。

不過,目前這一篇文已經離奇消失,黃安8日又分享網友質疑「黃安這麼愛國的藝人幹嘛不捐款」,結果被他封鎖的狀況,他亦表示,「那些被我拉黑的,去答題吧。」看來,黃安對於回不去中國大陸不心急。

台灣醫療保健指數全球第一 萬老師嗆親中者:有骨氣就剪健保卡

根據全球資料庫網站Numbeo資訊,台灣在2020醫療保健指數(Health Care Index)排行榜中,以86.71分蟬聯第一。對此,曾經出演知名偶像劇《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郭昱晴除了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台灣我驕傲」、「台灣加油」,還強調,「是不是應該告訴那些生在台灣,吃住在台灣,用台灣資源,在台灣賺錢(又想賺對岸錢)⋯⋯卻整天靠北台灣這邊爛,那邊差的人⋯⋯拜託請惜福+閉嘴!」

此外,郭昱晴也直言,「再扯後腿,再抱怨!再謾罵!有骨氣就剪掉你(妳)的健保卡。」截至發稿時間,已得到6425個讚、376則留言,以及391次分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