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裝葉克膜搶救15天 劉媽媽透露最新病況(組圖)

發表:2020-02-22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真生活照。
劉真生活照。(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44歲「國標女王劉真日前驚傳開刀一度心臟驟停,正用葉克膜搶救中,目前正在榮總重症病房和病魔纏鬥。許多影視圈的好友都表達關心,幫劉真祈禱集氣。21日稍早媒體報導,連日照顧女兒的劉真媽媽親口證實有好消息,指劉真情況回穩,目前是「平安甦醒恢復中」,讓眾人鬆口氣。辛龍則是留在家中陪伴4歲女兒霓霓。辛龍受訪時曾透露,自己差點出家娶不到劉真。

劉真驚傳開刀心臟驟停 葉克膜搶救後目前平安甦醒恢復中

劉真因動心臟手術病危,先前吳宗憲證實辛龍已全面停工,專心照顧劉真,後傳出劉真母親也在醫院親自照顧愛女,昨不少媒體湧到劉真住進的臺北榮總,最新消息指出劉真移轉到重症加護病房,但未見劉真家人現身,其他病人家屬透露,裡面還有另一條通道,另有較為隱密的隔間病房,猜測劉真應是住進這類病房治療。

據《東森新聞網》報導,劉真的舞蹈教室群組稍早傳出好消息,指出有人見到劉真老師的媽媽韓寶永,透露劉真現況已經甦醒,正在恢復中,請同學們不要擔心,並繼續集氣為劉真禱告。

藝人表達關心 紛紛PO文集氣

辛龍老闆的吳宗憲,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隨時都在關心兩人狀況,至於被問到辛龍現在心情如何?他表示:「悲傷但堅強著」,讓人聽了格外不捨。

吳宗憲表示,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幫劉真祈禱,也感謝所有藝人近日紛紛PO文集氣,剩下的就交給醫生團隊了,據悉劉真目前都是由母親在醫院陪伴,辛龍則是留在家中陪伴4歲女兒霓霓,暫時不會到醫院去。

曾與劉真合作長達7年半的製作人崔長華集氣祈禱,心疼劉真裝葉克膜急救,也透露倆人在去年12月見面時,完全看不出劉真身體出現異狀。

劉真曾在節目《舞力全開》擔任固定評審,製作人崔長華受訪時表示,「節目播出7年半,節目中經常邀請劉真來上節目當評審,從來沒有聽過她有心臟問題。」崔長華提到每次在節目中錄影看到劉真跳舞,再高難度的動作,她都能夠臉不紅氣不喘,即使從高臺跳下來,舞者在高台下接住她,她都可以輕鬆完成。完全看不出劉真身體有何異樣。

辛龍險出家娶不到劉真 認定妻子身上有他母親的影子

「國標女王」劉真與辛龍結婚6年,鶼鰈情深。
「國標女王」劉真與辛龍結婚6年,鶼鰈情深。(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臉書擷圖)

國標女王」劉真與辛龍結婚6年,鶼鰈情深。辛龍昔日受訪自曝,遇到劉真前本來有意出家,當天卻不小心睡過頭,只好繼續當凡夫俗子,後來也因此有機會和劉真相識相戀,最終組成一家人。

2017年辛龍受訪時透露,自己從小就對宗教有興趣,起初他是基督徒,接近仁波切、喇嘛後才發現內心的解答,10多年前他向道場報名出家,引來不少信眾圍觀,但最後辛龍因為貪睡錯失機會,出家計畫落空。

問到認定劉真的契機,辛龍透露,自己雙親在他出道前就過世,他便將哥哥視為父親,遇到劉真後不僅兩人個性契合,辛龍更強調:「她身上有我媽媽的影子,她的表情、臉型、身形,還有傳統的觀念,都像我媽媽。」哥哥也認證,更讓辛龍覺得「就是她」。而辛龍私下節儉,時尚的劉真穿搭常常花費高昂,辛龍不在意,他用佛法解釋兩人像太極,一陰一陽,更霸氣說:「她喜歡的東西,只要她快樂,就滿足她,她快樂我就快樂。」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