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與中共的謊言

作者:鄭一見 發表:2020-03-01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月23日武漢由於疫情失控宣布封城,舉世震動。但實際上疫情早在19年12月已經被發現,但中共隱瞞了疫情,不僅隱瞞還抓捕揭示疫情真相的醫護人員,稱其造謠,並在一月公開宣稱中共肺炎可防可控,致使武漢市民對疫情狀況一無所知,未採取任何防控措施,以致疫情迅速擴散,不僅傳遍全國,而且走出國門在世界各國擴散。中共的謊言再也維持不住,不得不承認,且隨即封城,但為時已晚,疫情已經失控,隱瞞疫情所造成的災難性後果正在持續發酵,而武漢及湖北的廣大民眾成為這次謊言的最大受害者。

同樣在1月23日,2001年1月23日也發生過一起震驚世界的事件,那就是「天安門自焚案」。如果說「武漢封城」是中共謊言破產並造成嚴重後果的一個標誌性事件,那麼「天安門自焚案」就是中共製造謊言欺騙世界的一個標誌性事件。儘管這個謊言粗製濫造、漏洞百出、荒誕離奇、邪惡至極,但是直到今天中共還在維持這個謊言,而且我相信還有很多人,特別是國內民眾仍然被蒙在鼓裡。

說到中共的謊言,這個話題實在太大。因為中共的謊言它不是一個、兩個、十個八個,也不是100個、1000個、10000個,它是一個體系,有理論支撐、所以教育體系也是為其謊言提供服務的,有宣傳工具(黨的喉舌、輿論導向),這個喉舌可以根據黨的需要肆無忌憚的製造謊言。所以共產黨的謊言不能按數量來計算,它是根據共產黨的需要有的是成批量製造出來的。如果誰膽敢戳穿其謊言,有暴力機關打壓封口。當然現在是「法治社會」了,打擊你也要給你戴上一個法律體系內的罪名,譬如「破壞法律實施」,明明是它在破壞法律實施,它偏要說你破壞法律實施,但是它掌握著公檢法系統,掌握著所有媒體,掌握著一切資源,它說你是你就是,不是也是。所以中共的謊言現在還有法律保障。

中共謊言的理論支撐有一個很大的本事就是能夠將犯罪合理化甚至成為正義的行為。以地主為例,現在中國人打牌還在「鬥地主」,好像鬥地主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情。真的是這樣嗎?

在中國傳統社會,人們普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行善積德、勤儉持家。中國廣大地主階層他們的土地和財產往往都是靠省吃儉用一點一點積攢起來的,把他們的土地搶走,甚至把他們人殺死,有什麼道理?這不就是搶劫和殺人嗎?

但是共產黨有一套理論,這套理論講,社會是不斷進步的,有幾個階段分別為原始社會、奴隸社會、封建社會、資本主義社會、社會主義社會、共產主義社會。而社會進步是需要通過階級鬥爭和暴力革命的方式進行推動。共產黨代表了社會進步的力量。中國農村的階級鬥爭就是農民階級和地主階級的鬥爭,要消滅農村的剝削和壓迫就要消滅地主,因此鬥地主並搶走地主的土地和財產就是正當合理甚至是正義的。

這個理論問題出在哪?社會分階段進步的理論來自社會進化論,社會進化論來自生物進化論,而生物進化論至今仍然是一個未被證實的假說,為什麼這麼長時間還未被證實呢?因為找不到證據。為什麼找不到證據呢?世界上有這麼多生物,如果生物都是不斷進化的話,證據應該俯拾皆是才對啊?怎麼會找不到呢?因為這個過程根本就不存在,所以找不到。生物進化論根本就是個子虛烏有的謬論。而共產黨的社會進步理論及其共產主義理想就是建立在這個謬論的基礎之上,所以共產黨一定要把這個假說說成是真理。

這樣看來就很清楚了,因為共產黨這套理論根本就是個錯誤的理論,所以它能推導出殺人搶劫正當合理這樣的結論。因為它根本就是個歪理邪說,真正的歪理邪說。

再舉一例,譬如封建迷信、精神鴉片這樣的名詞,這都是共產黨發明創造出來的,封建迷信是用來否定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鴉片是用來否定宗教信仰的。

我記得我上初中的時候,有一次上政治課,老師講到了六道輪迴,然後說「六道輪迴是封建統治階級編造出來用來麻醉勞動人民的」。這就是我從小接受的「教育」。當然我現在知道六道輪迴是釋迦摩尼佛講出的生命的真相,但是到共產黨這裡就變成了封建統治階級編造出來用來麻醉勞動人民的謊言。真相和謊言在共產黨這裡正好顛倒。

可以說今天的中國人從小就是在共產黨的欺騙和毒害中長大的。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社會,不論是關於歷史還是現實,中國人看到聽到接受到的都在共產黨的掌控之中。過去叫「改造人」現在是直接造就人,那麼它要把人造就成什麼樣的人呢?

以共產黨的基本理論無神論為例,目前科學不能證實神的存在,但也不能證實神不存在。所以無神論沒有科學依據。實際上很多傑出的科學家相信神的存在,因為真正有智慧的人不會被現有認識侷限住自己的思想。而且越是對生命宇宙有深刻的認識越會相信神的存在。因為生命宇宙的洪大精妙和完美不是偶然和大爆炸所能解釋的。但共產黨硬要把這個膚淺的臆斷說成是真理。這是共產黨這個魔鬼對人的欺騙,因為它要取代神的位置,讓人只相信它。但這個欺騙帶來的後果卻是嚴重的。

由於從小被灌輸無神論思想,當然就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神當然也就不相信神的教導,不相信神的教導當然也就不會相信天理、道德、報應,視之為封建迷信,再加上生物進化論把人說成高級動物,把肉身理解成生命的全部,這樣「教育」出來的人會變成什麼樣呢?在我上中學的時候,我站在唯物論、無神論、進化論的基點上思考人生。我實在想不出在這個浩瀚無垠的宇宙中這種電閃火花一樣的生命存在究竟有什麼意義呢?我只能得出及時行樂的結論。我相信今天的中國人大多數都是這樣的思想狀態。特別是今天中共對人一切向錢看的引導,放縱人們對慾望滿足的追求。導致道德底線一再突破,「堵死天堂路,打開地獄門」成為今天中國社會的真實寫照。

「堵死天堂路」是中共刻意做的:否定神、破壞傳統文化和宗教信仰以致道德觀念蕩然無存甚至是非不分,黑白顛倒。

「打開地獄門」也是中共刻意做的:把人說成高級動物、變成衣冠禽獸、泯滅神性、放縱魔性。把人導向墮落沉淪,陷入萬劫不復之境地這就是它要做的,這就是中共這個魔鬼的使命,這也是它這一整套謊言體系所要達到的目的。

有人不理解共產黨為什麼要鎮壓法輪功,教人修心向善,同時祛病健身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有什麼不好呢?其實這和共產黨破壞傳統文化和宗教信仰是一個道理。共產黨講唯物論、無神論,鬥爭哲學、暴力革命。和講天理良心的傳統文化以及「真善忍」的法輪大法水火不容、格格不入。如果人們都信了天理良心、真善忍,共產黨怎麼立足呢?從根本上講共產黨是個魔鬼,它就是來禍害人的,所以它和一切正法正教正統文化天然對立,對它來說這就是你死我活的鬥爭。而鬥爭是可以不擇一切手段的,暴力打壓、抹黑宣傳可以無所不用其極。所以製造出天安門自焚案栽贓陷害法輪功對共產黨來說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只要達到打擊的目的就行,在共產黨的字典裡沒有道義這個詞。

很有意思,武漢封城和天安門自焚案都發生在1月23日。這是中共報應的開啟嗎?還是上天對人的再一次提醒?一個是謊言破產導致災難性後果的開始,另一個欺世謊言還在繼續,同時共產黨還在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因為他們要戳穿中共謊言告訴世人真相,這和共產黨抓捕那些揭示疫情真相的醫務人員是不是很相像?病毒只能侵害人的身體,但中共的謊言毒害的是人的精神和生命。而且共產黨巨大的謊言體系對人的欺騙和毒害一天也沒有停止過。如此巨大的罪惡將會招致怎樣的後果?

看清中共的魔鬼本質,從中共的謊言體系中解脫出來,遵循天理良知,回歸善良本性,找回真正自己,對每個人來說這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