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与中共的谎言

作者:郑一见 发表:2020-03-01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月23日武汉由于疫情失控宣布封城,举世震动。但实际上疫情早在19年12月已经被发现,但中共隐瞒了疫情,不仅隐瞒还抓捕揭示疫情真相的医护人员,称其造谣,并在一月公开宣称中共肺炎可防可控,致使武汉市民对疫情状况一无所知,未采取任何防控措施,以致疫情迅速扩散,不仅传遍全国,而且走出国门在世界各国扩散。中共的谎言再也维持不住,不得不承认,且随即封城,但为时已晚,疫情已经失控,隐瞒疫情所造成的灾难性后果正在持续发酵,而武汉及湖北的广大民众成为这次谎言的最大受害者。

同样在1月23日,2001年1月23日也发生过一起震惊世界的事件,那就是“天安门自焚案”。如果说“武汉封城”是中共谎言破产并造成严重后果的一个标志性事件,那么“天安门自焚案”就是中共制造谎言欺骗世界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尽管这个谎言粗制滥造、漏洞百出、荒诞离奇、邪恶至极,但是直到今天中共还在维持这个谎言,而且我相信还有很多人,特别是国内民众仍然被蒙在鼓里。

说到中共的谎言,这个话题实在太大。因为中共的谎言它不是一个、两个、十个八个,也不是100个、1000个、10000个,它是一个体系,有理论支撑、所以教育体系也是为其谎言提供服务的,有宣传工具(党的喉舌、舆论导向),这个喉舌可以根据党的需要肆无忌惮的制造谎言。所以共产党的谎言不能按数量来计算,它是根据共产党的需要有的是成批量制造出来的。如果谁胆敢戳穿其谎言,有暴力机关打压封口。当然现在是“法治社会”了,打击你也要给你戴上一个法律体系内的罪名,譬如“破坏法律实施”,明明是它在破坏法律实施,它偏要说你破坏法律实施,但是它掌握着公检法系统,掌握着所有媒体,掌握着一切资源,它说你是你就是,不是也是。所以中共的谎言现在还有法律保障。

中共谎言的理论支撑有一个很大的本事就是能够将犯罪合理化甚至成为正义的行为。以地主为例,现在中国人打牌还在“斗地主”,好像斗地主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在中国传统社会,人们普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行善积德、勤俭持家。中国广大地主阶层他们的土地和财产往往都是靠省吃俭用一点一点积攒起来的,把他们的土地抢走,甚至把他们人杀死,有什么道理?这不就是抢劫和杀人吗?

但是共产党有一套理论,这套理论讲,社会是不断进步的,有几个阶段分别为原始社会、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社会、社会主义社会、共产主义社会。而社会进步是需要通过阶级斗争和暴力革命的方式进行推动。共产党代表了社会进步的力量。中国农村的阶级斗争就是农民阶级和地主阶级的斗争,要消灭农村的剥削和压迫就要消灭地主,因此斗地主并抢走地主的土地和财产就是正当合理甚至是正义的。

这个理论问题出在哪?社会分阶段进步的理论来自社会进化论,社会进化论来自生物进化论,而生物进化论至今仍然是一个未被证实的假说,为什么这么长时间还未被证实呢?因为找不到证据。为什么找不到证据呢?世界上有这么多生物,如果生物都是不断进化的话,证据应该俯拾皆是才对啊?怎么会找不到呢?因为这个过程根本就不存在,所以找不到。生物进化论根本就是个子虚乌有的谬论。而共产党的社会进步理论及其共产主义理想就是建立在这个谬论的基础之上,所以共产党一定要把这个假说说成是真理。

这样看来就很清楚了,因为共产党这套理论根本就是个错误的理论,所以它能推导出杀人抢劫正当合理这样的结论。因为它根本就是个歪理邪说,真正的歪理邪说。

再举一例,譬如封建迷信、精神鸦片这样的名词,这都是共产党发明创造出来的,封建迷信是用来否定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鸦片是用来否定宗教信仰的。

我记得我上初中的时候,有一次上政治课,老师讲到了六道轮回,然后说“六道轮回是封建统治阶级编造出来用来麻醉劳动人民的”。这就是我从小接受的“教育”。当然我现在知道六道轮回是释迦摩尼佛讲出的生命的真相,但是到共产党这里就变成了封建统治阶级编造出来用来麻醉劳动人民的谎言。真相和谎言在共产党这里正好颠倒。

可以说今天的中国人从小就是在共产党的欺骗和毒害中长大的。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不论是关于历史还是现实,中国人看到听到接受到的都在共产党的掌控之中。过去叫“改造人”现在是直接造就人,那么它要把人造就成什么样的人呢?

以共产党的基本理论无神论为例,目前科学不能证实神的存在,但也不能证实神不存在。所以无神论没有科学依据。实际上很多杰出的科学家相信神的存在,因为真正有智慧的人不会被现有认识局限住自己的思想。而且越是对生命宇宙有深刻的认识越会相信神的存在。因为生命宇宙的洪大精妙和完美不是偶然和大爆炸所能解释的。但共产党硬要把这个肤浅的臆断说成是真理。这是共产党这个魔鬼对人的欺骗,因为它要取代神的位置,让人只相信它。但这个欺骗带来的后果却是严重的。

由于从小被灌输无神论思想,当然就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神当然也就不相信神的教导,不相信神的教导当然也就不会相信天理、道德、报应,视之为封建迷信,再加上生物进化论把人说成高级动物,把肉身理解成生命的全部,这样“教育”出来的人会变成什么样呢?在我上中学的时候,我站在唯物论、无神论、进化论的基点上思考人生。我实在想不出在这个浩瀚无垠的宇宙中这种电闪火花一样的生命存在究竟有什么意义呢?我只能得出及时行乐的结论。我相信今天的中国人大多数都是这样的思想状态。特别是今天中共对人一切向钱看的引导,放纵人们对欲望满足的追求。导致道德底线一再突破,“堵死天堂路,打开地狱门”成为今天中国社会的真实写照。

“堵死天堂路”是中共刻意做的:否定神、破坏传统文化和宗教信仰以致道德观念荡然无存甚至是非不分,黑白颠倒。

“打开地狱门”也是中共刻意做的:把人说成高级动物、变成衣冠禽兽、泯灭神性、放纵魔性。把人导向堕落沉沦,陷入万劫不复之境地这就是它要做的,这就是中共这个魔鬼的使命,这也是它这一整套谎言体系所要达到的目的。

有人不理解共产党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同时祛病健身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有什么不好呢?其实这和共产党破坏传统文化和宗教信仰是一个道理。共产党讲唯物论、无神论,斗争哲学、暴力革命。和讲天理良心的传统文化以及“真善忍”的法轮大法水火不容、格格不入。如果人们都信了天理良心、真善忍,共产党怎么立足呢?从根本上讲共产党是个魔鬼,它就是来祸害人的,所以它和一切正法正教正统文化天然对立,对它来说这就是你死我活的斗争。而斗争是可以不择一切手段的,暴力打压、抹黑宣传可以无所不用其极。所以制造出天安门自焚案栽赃陷害法轮功对共产党来说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只要达到打击的目的就行,在共产党的字典里没有道义这个词。

很有意思,武汉封城和天安门自焚案都发生在1月23日。这是中共报应的开启吗?还是上天对人的再一次提醒?一个是谎言破产导致灾难性后果的开始,另一个欺世谎言还在继续,同时共产党还在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要戳穿中共谎言告诉世人真相,这和共产党抓捕那些揭示疫情真相的医务人员是不是很相像?病毒只能侵害人的身体,但中共的谎言毒害的是人的精神和生命。而且共产党巨大的谎言体系对人的欺骗和毒害一天也没有停止过。如此巨大的罪恶将会招致怎样的后果?

看清中共的魔鬼本质,从中共的谎言体系中解脱出来,遵循天理良知,回归善良本性,找回真正自己,对每个人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