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文化中的「互助」就是讓人「互誅」

作者:王子 發表:2020-03-16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中告訴我們,共產黨不只是中國有,世界很多國家深受其害,連美國這樣排斥共產黨的國家,都有共產黨組織。維基百科介紹,美國共產黨建立於1919年,總部在紐約曼哈頓23街,二戰前曾建立人民陣線,多次組織遊行動亂,其黨員後來還參加美國總統競選,企圖赤化美國。後來受美國法律約制,波蕩低落,特別是蘇共解體後,美共被世人看清並唾棄,但為數不多的還在掙扎,鑽美國經濟、政策、文化、種族關係等空子,利用底層工人和不得意的百姓,打出「互助」幌子,想壯大力量以巔覆美國價值。這在中共自己媒體裡也這樣報導。

「互助」本來是看上去很好聽的一個詞,讓人想到個人或鄰舍之間一種美德行為。但共產黨把它宣傳並用到社會人群中,那就隱藏著十分邪惡的用意。這裡不說共產黨企圖聯合那些逆天叛道、反正統文化的人或(無產窮人)來破壞文明社會,而是說,讓社會人群互助,其實就是讓人互相向外看,看別人對自己的付出有沒有「回助」,如果沒有,就會抱怨、指責、不平……如果有,就看是不是相應的,人的私心、貪心又巴不得別人多給「助。」,如果達不到,時間一長,就會互相憤恨甚至鬥爭。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共產黨在上世紀五十年代中國搞的農村互助社、互助組,合作社社員集體勞作集體吃飯,進一步搞人民公社,結果餓死了四千萬人,一直到1978年,災禍未斷。

而如今,中國網路的金融詐騙,大多打著「金融互助」、「投資互助」、「理財互助」等,如P2P、e租寳、3M等等,其中不少有共黨地方組織作為後臺。

人類正常的人施恩與報恩,幫助與回報,那是發自於自身的美德,不圖謀別人的,哪怕是互相合作,也是講做好自己,傳統文化中還講「求人不如求己」,修道的人講「向內找」,都是說,不強求別人的。而共產黨的互助因為沒有個體指向性,模糊了「助」的行為,就沒有道德概念,說白了就是剝奪人們行善的權力,而激發人潛藏著的斗的一面。

人們互相怨恨、鬥爭,一盤散沙,這時最需要有個管理者、領導者,共產黨就更容易操控了:「你們都聽我的,我來領導、調控你們。」共產黨巴不得人們互不服氣,內鬥得歷害,越歷害它越得逞。人們被「斬」了還得感謝它。因為人們或無奈或恐懼或感到沒出路或已被洗腦。

後來,中共提出的人類命運共同體,不管是經濟上的還是文化上的或資源上的,把這種互助的黨文化元素推向國際,其實就是要把國際社會拉入它的控制。如今,中共國的新冠狀病傳染給世界多國後,中共一邊說「道歉毫無根據」,一邊說「結成抗疫共同體」,其實也是想乘機攪混水,打擊它的敵人,撈取好處。新冠狀病的病理和傳播方式沒搞清,也沒解藥,中共大力宣傳「治癒」、「總書記領導戰疫取得偉大勝利」。說白了,還是妖言惑眾,讓人誤以為共產黨戰勝瘟疫。

其實,不只是「互助」、「命運共同體」、「聯合抗疫」,這類聽起來好聽、實際上隱藏了共黨邪惡目的的黨文化詞語還有很多,比如「經濟合作」、「一帶一路」、「政治正確」、「共和」、「民主專政」等等。世人只有擦亮眼睛,分清黨文化中暗含的邪惡因素,才不會上當,才能頭腦清醒地謀求真正幸福,才不會橫遭紅禍。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