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陳時中」爆陰謀論 美中病毒大戰竟牽涉台灣(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3-25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節目中表示,有人出來帶風向攻擊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兒子、指揮官陳時中的兒子,其實用意是要攻擊陳時中的左右手。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節目中表示,有人出來帶風向攻擊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兒子、指揮官陳時中的兒子,其實用意是要攻擊陳時中的左右手。(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3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中共病毒肆虐,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近日談到中共肺炎疫情,語出驚人表示,「所以現在政府到底這一個指揮官,是不是還要讓陳時中繼續待下去?我覺得這事情要去思考」,引發民眾熱議後又痛批,難道陳時中不能說、不能碰,「陳時中成了小英政府的神主牌,更是擋箭牌。」對此,資深媒體人鄭弘儀坦言這話令他相當驚訝,「藍軍或是國民黨在想什麼我實在想不通」,名嘴鍾年晃則表示,這話背後的內情並不單純。此外,美中外交發言人近日為了武漢病毒起源、北京隱瞞武漢肺炎疫情等議題,在網路上掀起了數位口水戰。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還特地提到台灣,質疑中方對公布疫情時間點撒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24日就此特別將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等人,並挑釁說,「得意嗎?開心嗎?」

相關新聞如下:
北京扯中共肺炎源自美國生化基地 國防專家批沒常識
轉移內部壓力?北京對台「文攻武嚇」變本加厲
蘇貞昌嗆北京:若能不隱瞞 疫情就不會這麼厲害
在台灣很幸福 陳超明轟政府雙重標準反遭網友罵翻
美國提台灣諷刺北京隱瞞疫情 台外交部回應了

名嘴爆「毀滅陳時中」陰謀 鄭弘儀:不可能

綜合「三立新聞」與《自由時報》報導,由於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在談論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時表示,是否該讓衛福部長陳時中繼續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引發熱議後,陳學聖又批評說,難道陳時中是不能說又不能碰,已成了蔡英文政府的擋箭牌。

對此,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在節目中表示,現在已經開始有人出來帶風向攻擊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兒子,以及指揮官陳時中的兒子。像陳時中有個剛從荷蘭回來已經一陣子的兒子,但是現在要居家檢疫,他也照實登記,是剩下2天時間,「現在傳出有人說陳時中為什麼宣布歐洲回來要居家檢疫14天?是為了讓他兒子多領那個一天1000元」。鄭弘儀聽聞,傻眼直呼:「怎麼可能!」

鍾年晃又表示,其實2天也才2000元,但是就連這麼荒唐的事都有人造謠,「陳時中為了這件事特別跟他兒子說,『拜託,你2000元別去領,千萬別去領,別為了2000元老爸被罵掉一層皮』」。

鍾年晃認為,現在的風向很明顯,由於發現攻擊陳時中沒有用,因為台灣民眾沒有辦法接受,因此就攻擊他的左右手,「因為我斷你的左右手,我就卡你的防疫工作」。

鍾年晃還以張上淳兒子出國一事為例,「據我所知張醫師為這件事的確是滿自責,也有點灰心,可是陳時中部長一直跟他講說,你很重要、你絕對不能離開這個團隊」。

美中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大戰波及台灣 周錫瑋竟挑釁總統蔡英文

針對台灣被美方、中方中共肺炎大戰波及一事,周錫瑋24日透過臉書直言,「小英,得意嗎?清德,開心嗎?」

周錫瑋表示,「宣揚主權,是應該的;防疫努力,是值得肯定的;被當槍使,我們準備好了?嚴德發部長,現在該是幾級戰備?」他更指出,「G2(意指兩國集團,美國和中國)鬥狠以台灣為子。」

自從中國的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申辦了推特帳號後,就很努力地在英文世界「推銷」中方形象。不過,近來卻因為中共肺炎疫情與美國國務院(相當於美國外交部)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在推特上起衝突。彼此一來一往,顯然已經成為另類的數位外交(發言人)之戰。

華春瑩日前也提到,「妳大概不知道,武漢衛生健康委員會在12月31日發出了通知?發言前請先花點時間了解情況。」

歐塔加斯隨後以台灣為例反擊,「12月31日,就是台灣先試圖警告WHO關於人傳人的同一天。而當時中國當局把醫生噤聲,拒絕承認病毒人傳人直到1月20日,帶來了災難性的後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