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刪中共肺炎報導推卸責任 中國疫情恐「復陽」(圖)

發表:2020-03-27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封城禁令逐步鬆綁,近期研究中共肺炎確診者出院之後複檢顯示又具感染的「復陽」機率約3.4%,甚至是高達10%
隨著封城禁令逐步鬆綁,近期研究中共肺炎確診者出院之後複檢顯示又具感染的「復陽」機率約3.4%,甚至是高達10%。(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7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如今延燒全球,北京政府除了宣稱境內的疫情趨緩,連中國媒體報導上的「武漢肺炎」相關歷史竟然也大規模同步「被消失」,推卸針對初期隱匿疫情等行徑應當負起責任的意圖明顯。另外,隨著封城禁令逐步鬆綁,近期研究中共肺炎確診者出院之後複檢顯示又具感染的「復陽」機率約3.4%,甚至是高達10%,但是尚未有復陽患者具傳染力的證據。

相關新聞如下:
「武漢肺炎」一詞被消失 中國官媒悄悄竄改新聞
揭成千上萬湖北人在貴州被強制自費隔離
康復出院者為何又染上武漢肺炎?恐未痊癒就出院
武漢肺炎確診者痊癒為何又陽性?揭2種可能原因
假治癒!武漢一家三口全部復陽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25日,關注中國議題的推特用戶「LIFETIME視界」截圖舉例,表示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英文版1月18日報導〈Wuhan pneumonia: China confirms 4new cases, 2deaths〉(武漢肺炎:中國證實新增四例、兩人死亡)標題內的「武漢肺炎」,已經改成了「新型冠狀病毒相關肺炎」。另有一名網友發現,「新華網」英文版1月22日原報導標題〈Wuhan virus sees Olympic football qualifiers moved〉(武漢病毒肆虐下,奧林匹克運動會足球比賽資格賽轉移陣地),也已經變成輕描淡寫的〈Olympic football qualifiers moved from Wuhan to Nanjing〉(奧運會足球資格賽由武漢移師南京)。

如今正值國際社會相繼追究中共肺炎源頭的期間,讓網友不禁推文感嘆,北京政府「不僅能改百年前歷史,還能改百天前歷史;不僅在國內改歷史,還要在國外改歷史;不僅改變國內史,更要改變國外史」。

除了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的起源尚未真相大白以外,目前中共肺炎患者康復出院後,是否能夠就此擁有抗體可免疫,以及是否仍具備傳染力,已成為多國專家爭相解密的議題。

然而,根據先前負責治癒第一批中共肺炎患者的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院長王偉25日向中央電視台說明,該院針對147名病患所進行的小規模研究,發現復陽的機率約3.4%,但是該5名患者出院以後,其家人都沒有感染上中共病毒,8至9成的武肺患者出院後的一個月內,也沒有再見到中共病毒的蹤跡,另一組15名中共肺炎患者的研究也說明了上述趨勢。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