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删中共肺炎报导推卸责任 中国疫情恐“复阳”(图)

发表:2020-03-27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封城禁令逐步松绑,近期研究中共肺炎确诊者出院之后复检显示又具感染的“复阳”机率约3.4%,甚至是高达10%
随着封城禁令逐步松绑,近期研究中共肺炎确诊者出院之后复检显示又具感染的“复阳”机率约3.4%,甚至是高达10%。(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27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如今延烧全球,北京政府除了宣称境内的疫情趋缓,连中国媒体报导上的“武汉肺炎”相关历史竟然也大规模同步“被消失”,推卸针对初期隐匿疫情等行径应当负起责任的意图明显。另外,随着封城禁令逐步松绑,近期研究中共肺炎确诊者出院之后复检显示又具感染的“复阳”机率约3.4%,甚至是高达10%,但是尚未有复阳患者具传染力的证据。

相关新闻如下:
“武汉肺炎”一词被消失 中国官媒悄悄窜改新闻
揭成千上万湖北人在贵州被强制自费隔离
康复出院者为何又染上武汉肺炎?恐未痊愈就出院
武汉肺炎确诊者痊愈为何又阳性?揭2种可能原因
假治愈!武汉一家三口全部复阳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25日,关注中国议题的推特用户“LIFETIME视界”截图举例,表示中国官媒《环球时报》英文版1月18日报导〈Wuhan pneumonia: China confirms 4new cases, 2deaths〉(武汉肺炎:中国证实新增四例、两人死亡)标题内的“武汉肺炎”,已经改成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肺炎”。另有一名网友发现,“新华网”英文版1月22日原报导标题〈Wuhan virus sees Olympic football qualifiers moved〉(武汉病毒肆虐下,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比赛资格赛转移阵地),也已经变成轻描淡写的〈Olympic football qualifiers moved from Wuhan to Nanjing〉(奥运会足球资格赛由武汉移师南京)。

如今正值国际社会相继追究中共肺炎源头的期间,让网友不禁推文感叹,北京政府“不仅能改百年前历史,还能改百天前历史;不仅在国内改历史,还要在国外改历史;不仅改变国内史,更要改变国外史”。

除了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起源尚未真相大白以外,目前中共肺炎患者康复出院后,是否能够就此拥有抗体可免疫,以及是否仍具备传染力,已成为多国专家争相解密的议题。

然而,根据先前负责治愈第一批中共肺炎患者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院长王伟25日向中央电视台说明,该院针对147名病患所进行的小规模研究,发现复阳的机率约3.4%,但是该5名患者出院以后,其家人都没有感染上中共病毒,8至9成的武肺患者出院后的一个月内,也没有再见到中共病毒的踪迹,另一组15名中共肺炎患者的研究也说明了上述趋势。

责任编辑:初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