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狂喊撤換陳時中?綠委怒揭內情(圖)

發表:2020-03-29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台灣民眾黨都主張應撤換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就忍不住諷刺,如今操作「換中」根本是「政治自殺」。資料照。
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台灣民眾黨都主張應撤換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就忍不住諷刺,如今操作「換中」根本是「政治自殺」。資料照。(圖片來源:VOA)

【看中國2020年3月29日訊】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日前在節目中提議,中華民國政府應該考慮是不是讓陳時中繼續擔任疫情指揮官。台灣民眾黨也主張應撤換陳,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指揮,但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撇清,他看到臉書貼文後有打電話去問黨團怎麼回事,「你不能說一道菜你不喜歡,叫人家整個廚房都換掉,我說奇怪,不用這樣啦」;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就忍不住諷刺,如今操作「換中」根本是「政治自殺」。名嘴黃創夏也認為,現在操作「換中」令人反感,這是因為陳時中對於台灣人、甚至世界各國而言,都已經是防疫標竿。

為何狂喊撤換陳時中?綠委怒揭內情

林俊憲在節目中指出,「柯文哲就很有政治敏感度,民眾黨有人喊出要換掉陳時中,他立刻切割,他說我民眾黨沒有這樣主張,柯文哲立刻就劃清界線,現在民眾最關心的就是防疫嘛!而且陳時中表現那麼好」。

林俊憲說,反觀國民黨,居心眾人皆知,「你現在主張換掉陳時中,你講什麼理由,你以為民眾會不知道你真的想法是什麼嗎?這是政治自殺嘛!你現在覺得陳時中做這麼好,民進黨整個氣勢上來,這個人不能用、把這個人換掉」;主持人謝震武就驚呼,「換掉然後讓你們的氣勢或你們民調受影響,是這個意思」。

林俊憲認為,操作「換中」等於和全民作對,「我覺得國民黨這時候主張換掉陳時中,沒有任何民眾可以接受,你說陳時中繼續在位,他會不會妨礙後面的紓困,他在位後面的紓困就不能做嗎?這根本是違背民意,怎麼會去做這種政治自殺的事」。

「撤換陳時中」激怒台灣人 黃創夏揭背後關鍵

黃創夏在節目中指出:「陳時中現在是一個標竿,這個標竿你突然拿掉的時候,你要知道對人心的影響,因為有時候防疫是一個信心問題,所以你突然要去動到陳時中是個信心問題」。

黃創夏也分析會造成反感原因:「中國現在開始大外宣,說他們做得很厲害,可是這個時候全世界都在講台灣、都在講陳時中,所以你拿掉陳時中的時候,台灣社會就會開始覺得很不舒服,此時此刻他是個標竿,剩下的其他東西也是防疫的一環,那是一個協調的問題,可是你去動到那個標竿,就是民心,是安全與信心的問題。」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