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獨家破解:二戰和原子彈的出現(圖)

作者:誓約 發表:2020-04-03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背圖》獨家破解:二戰和原子彈的出現
《推背圖》第五十七像(左)和第五十八像(右)

第五十七像 庚申

讖曰:

物極必反,以毒製毒
三尺童子,四夷詟服

頌曰:

坎離相剋見天倪,天使斯人弭殺機
不信奇才產吳越,重洋從此戢兵師

看圖:三尺「小男孩」是原子彈,以水滅火,以毒製毒,是五行相生相剋的道理,這是人類第一顆使用的以「小男孩」命名的原子彈。

讖曰:「以毒製毒」,原子彈是人類的「奇才」發明,是超級殺人武器,乃一毒也。殘暴的日本侵華軍,另一毒也,被美國用它以暴制暴,以毒攻毒克制了。德意日聯盟投降,二戰終結平息,所以說」四夷服「。

「物極必反」,二戰處於極限狀態了,日本的軍力財力物力都已經達到了極限,中華民族的苦難也是到了極限了,當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所以反轉就開始了。
 
頌曰:第一句,就是指交戰雙方轟轟烈烈,針鋒相對,互相攻打,「天使斯人彌殺機」這個人類前所未有的奇才發明,恐怖大殺器,原子彈「小男孩」殺機重重,從天上的轟炸機呼嘯而下轟炸了日本,真是生靈塗炭啊。「重洋從此罷兵師」,與「四夷服」是互相呼應的,「重洋」、「四夷」,非常明顯都是在說國際級的世界大戰,這是指二戰結束.

圖、頌、讖三位一體,互相呼應。

最後關鍵很多人想不明白的,就是「不信奇才產吳越」這句,其實是推背圖慣用手法而已,人人都說吳越美,吳越——「美」也,美國。那時人類對美國生產的原子彈這種武器非常震驚,這是前所未有的「奇才」發明,恐怖大殺器, 並非很多解卦人說的什麼天才小孩。「不信」指難以置信的意思。整句連接起來就很順了,難以置信美國竟然有了如此奇才的武器發明——原子彈,袁天罡看到了當時人類震驚之情。

「重洋從此戢兵師」,是指美國使用「小男孩」原子彈轟炸日本,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終結的標誌性事件。

相關文章:

《推背圖》獨家破解:民國篇(一)

《推背圖》獨家破解:中共氣數篇


第五十八像 辛酉

讖曰:

大亂平,四夷服
稱兄弟,六七國

頌曰:

烽煙淨盡海無波,稱王稱帝又統和
猶有煞星隱西北,未能遍唱太平歌

第五十七和五十八像,同樣有「四夷服」,指二戰戰火平息,所以這兩卦是連貫的,順序未被改變。

看圖:四人身背弓,弓是武力,軍權,權力的象徵,說明他們都是國王,總統。

讖曰:大亂平息,1945年9月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1945年10月24日,在美國舊金山簽訂生效的《聯合國憲章》,標誌著聯合國正式成立,國與國之間開始「稱兄道弟」了,後來國家有衝突就有聯合國解決爭端了,二戰後除了局部地區就沒有過大規模戰爭了,為和平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頌曰:「鋒煙淨盡海無」,烽煙平靜了,四海也無波濤了,指二戰戰火平息。「稱王稱帝又統和」,國際上因為聯合國的成立,世界進入了和平時期。但是這裡有伏筆埋下了。

「未能唱遍太平歌」,很遺憾「西北」有「煞星」,中國國共內戰又開始了。「西北」:指陝西的北方,就是陝北,共產黨這個煞星的老窩。《推背圖》以及各大著名預言,每每說到共產黨時都是採用的很貶義的描述,如「煞星」、「赤鼠時同運不同」、「紅雞一叫鬼生愁」等等,以後再一一列解。

(註:很多中國人因為情感錯位,錯把西來馬列政權當中國,不知道中共不等於中國,而是中國的劫難啊,古代高人可是看得明明白白的。)

(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

来源:網站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