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官員聚眾吸毒身亡 曾獲「最美湘女」稱號(圖)

發表:2020-05-11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吸毒死亡的女副館長曾獲得「最美湘女」稱號,圖為其指導跳舞。(圖片來源:網路)
吸毒死亡的女副館長曾獲得「最美湘女」稱號,圖為其指導跳舞。(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5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湖南省祁東縣文化館的80後女副館長,因吸食毒品後抽搐,送院後不治身亡,事發現場還有多名公職人員同場吸毒,官方稱已有9人被捕。

據大陸媒體5月10日報導,5月3日,祁東縣文化館一名80後女副館長日前因酒後涉毒送醫治療,搶救無效死亡。經查,5月2日晚,死者施某君(女,40歲,祁東縣人)及其朋友共10人聚餐,餐後唱歌飲酒吸毒,次日凌晨,施某君因出現抽搐送縣醫院,經搶救無效死亡。

據悉,事發當日現場還有多名公職人員吸毒疑包括城連墟鄉衛生院龍姓書記、縣交警曹姓三級女警督、磚塘鎮文化站雷姓站長等人。目前其他9名涉毒人員已全部歸案。當地縣紀委監委已對涉案的公職人員展開黨紀政務審查。

施某君是湖南衡陽市祁東縣文化館一80後女副館長。據同事說,死者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業務能力極強」,近年來獲得不少的獎項,2016年3月還獲得「最美湘女」稱號。

祁東縣文化館官網信息顯示,文化館的領導分工一欄裡有「一正四副」5位館長,施某君排在第五位,分管免費開放,群眾文化活動,安全生產工作,聯繫音樂、舞蹈組工作。

中共官員因吸毒而落馬也屢不鮮見,其中最典型的例子是有湖南臨湘市 「吸毒市長」之稱的龔衛國,他於2015年4月毒癮發作後產生幻覺,報警說遭人追殺,特警趕到時,他已經一絲不掛。

龔衛國吸毒在該市流傳甚廣,但長期未被「追究」。2017年7月,龔衛國因濫用職權、受賄157.5萬元,一審獲刑7年。

另一個典型例子是被稱為江西「五毒書記」的「大老虎」陳安眾。因受賄被判刑12年的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安眾,就曾在擔任萍鄉市委書記期間酗酒、吸毒、「找一幫女孩子來嫖娼」,私生活混亂。 

據報導,在湖南、雲南、山西、四川等地,「毒吏」同事之間、上下級之間以及和社會人員之間已形成了「毒友圈」,並呈現出吸毒鏈條「一條龍」。雲南楚雄州原州長楊紅衛被稱為「吸毒州長」。此人曾一邊開會一邊吸食一種名為「卡苦」的毒品。

楊紅衛於2013年1月被判無期徒刑。楊紅衛受賄上千萬,在雲南有房產17套,在澳大利亞有房產6套;在地震重建中插手工程、大搞「豆腐渣」工程。並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關係。

另有邊開會邊吸毒的中共原雲南省蘭坪縣原縣長李永平;吸食毒品的同時還包養多名情婦的中共原雲南省龍陵縣縣長鐘磊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