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實境秀遭禁播 「不能說」的原因曝光(組圖)

發表:2020-05-29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杰倫的實境節目《周遊記》東京篇遭禁播,「不能說」的原因曝光。
周杰倫的實境節目《周遊記》東京篇遭禁播,「不能說」的原因曝光。(圖片來源:GEM_Ady/CC BY 2.5/維基百科/微博截圖)

周杰倫在Netflix的實境節目《周遊記》播出後大小狀況不斷,先是上個月傳出因為「限娛令」的關係,Netflix與大陸地區浙江衛視播出集數不同步,最近又出現新狀況,原本本週應該播出的「東京篇」下集,改播維也納篇,讓東京下集中出現的嘉賓五月天直接被略過,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想知道原因,但粉絲官方微博卻要大家「不要問」。

Netflix自3月21日起每周六晚間上架實境節目《周遊記》,本周「東京篇」下集預告內容有周杰倫直擊五月天演唱會後台大變魔術,還讓周杰倫取代阿信登上五月天專輯封面,讓粉絲相當期待。

周杰倫在片中還和一眾好友們在東京街頭體驗萬聖節的熱鬧氣氛,更應景地變裝成為「青蜂俠」中的「加藤」一角,痛快玩起卡丁車,造成澀谷街頭的粉絲群起圍觀。不過,以上的相關內容完全沒出現在浙江衛視的《周遊記》微博中,反而宣傳起「維也納」篇,粉絲們一頭霧水。

「周杰倫粉絲官方微博」今(29)日發文表示,「本週六晚外網Netflix 播放周遊記 東京站(下),大陸地區播放維也納站。一起期待」,貼文一出,粉絲們更是百思不解。
「周杰倫粉絲官方微博」今(29)日發文表示,「本週六晚外網Netflix 播放周遊記 東京站(下),大陸地區播放維也納站。一起期待」,貼文一出,粉絲們更是百思不解。

「周杰倫粉絲官方微博」今(29)日發文表示,「本週六晚外網Netflix 播放周遊記 東京站(下),大陸地區播放維也納站。一起期待」,貼文一出,粉絲們更是百思不解,隨後,周杰倫後援會直接要粉絲們「自己找資源」,更加引發粉絲的好奇,為何「東京篇」下集不與Netflix同步播出,紛紛留言詢問「太好奇原因了,從哪找資源啊」,對此,粉絲團回應「因為某些原因,東京篇下集將不會在大陸播放。我只是提醒大家不會播出,具體原因不太好說」,暗指東京下集因為某些緣故確實不會播出。

粉絲好奇為何「東京篇」下集不與Netflix同步播出,紛紛留言詢問「太好奇原因了,從哪找資源啊」。
粉絲好奇為何「東京篇」下集不與Netflix同步播出,紛紛留言詢問「太好奇原因了,從哪找資源啊」。(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關於中國大陸網友提到「具體原因不太好說」,網友紛紛揣測其中的原因,有一個說法是,有餘廣電總局曾規定,關於「鬼怪類題材」的作品不可以在節目中播放,恰巧這次的「東京篇」下集,內容包含日本澀谷感受萬聖節的氣氛,而「萬聖節」正是中國廣電總局規範的內容之一,因此浙江衛視只好把「維也納站」拿出來擋一周。

據了解,五月天的粉絲對《周遊記》「東京篇」下集已經期盼已久,如今遭到禁播感到大失所望。不過,浙江衛視則未正面答覆關於跳播《周遊記》的任何問題。而周董也於今日午特地註冊了大陸直播社群平台帳號,立刻轉移了部分粉絲的注意力,不再糾結《周遊記》播出內容。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