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呼籲和平還不夠?蘇貞昌強調要為台灣做這件事(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5-29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金門選區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呼籲兩岸和平,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說,「妳應該先譴責發動戰爭、射擊砲彈的那一方」,而不是只有呼籲和平,應該是要譴責發動戰爭者。
來自金門選區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呼籲兩岸和平,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說,「妳應該先譴責發動戰爭、射擊砲彈的那一方」。(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針對中國人大強推「港版國安法」,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29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說,兩岸關係緊繃,戰爭無情,和平沒有輸家;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稱,「妳應該為中華民國國民的安全,大聲譴責對我們安全有危害的國家」,而非只有呼籲和平。此外,由於台權會透露大約有20餘名港人以「港澳條例」第18條「政治因素」,獲取台灣居留權,陳玉珍28日曾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中追問實際人數,也讓名嘴李正皓不禁罵道:「陳玉珍這個人究竟是二百五還是中共同路人?」

相關新聞如下:
美軍退役上將:中國若武力犯臺 將催生「東亞北約」
先不用怕中共侵犯?臺灣最大的潛在危機曝光
美國慎重護臺阻擋北京報復 專家建議臺灣總統訪美
臺灣人不接受一中原則 外交部:中國無權說三道四
美售臺「重型魚雷」有多猛?臺灣軍官揭秘

陳玉珍籲兩岸和平 蘇貞昌:應譴責危害我國安全者

根據中央社報導,由於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北京趁著國際社會忙於抵抗武漢肺炎疫情時推動制定「港版國安法」,下一步有可能對台灣動武。

來自金門選區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金門歷經過戰爭,所以深刻體會到和平沒有輸家、戰爭沒有贏家;陳玉珍在質詢期間還播放了一段八二三砲戰的紀錄片。

陳玉珍表示,影片中有好多人斷手斷腳,戰爭無情,兩岸關係緊繃,大家應該以蒼生為念,和平才是大家最在乎的。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妳應該先譴責發動戰爭、射擊砲彈的那一方」,而不是只有呼籲和平,應該是要譴責發動戰爭者。唯有準備好讓入侵者付出代價,才會有和平。

對此,陳玉珍回覆說,她已經譴責過很多次了,蘇貞昌則再予以回應,「剛才沒有聽到半句」,陳玉珍接著表示,因為她是中華民國國民,當然只能夠質詢中華民國行政院長,並呼籲要和平。

蘇貞昌再次強調,「妳應該為中華民國全體國民的安全,大聲譴責對我們安全有危害的國家。」

陳玉珍追問多少港人獲得政治庇護 名嘴火大開炮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玉珍28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中詢問實際獲得政治庇護的香港人數時,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答覆:「有一定的數字,比台權會多。」然而,當陳玉珍不斷追問「總共是多少?」卻未能獲得正面答覆時,相當火大。對此,親民黨名嘴李正皓怒批:「政治庇護本來就是『只能做、不能說』的事。」李正皓也質疑陳玉珍到底是二百五還是中共同路人?

李正皓說,如果真的說清楚數字了,除了讓中方抓到證據大做文章之外,「還會讓對岸開始清算受政治庇護的親友家屬,請問這種事能公開說嗎?」李正皓不禁痛罵:「連這種基本的常識都不知道,還可以當中華民國的立委?金門人醒醒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