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排除體內毒素 遠離身體發炎和慢性病(組圖)

作者:黃鼎殷、郭涵甄 發表:2020-05-30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要身體的排毒管道順暢,毒素就不會累積到淋巴當中,人就顯得健康有活力。
只要身體的排毒管道順暢,毒素就不會累積到淋巴當中,人就顯得健康有活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導讀:融合中西醫學的黃鼎殷醫師,20多年的臨床經驗發現,身體產生疾病的原因就是身與心:「心」來自於情緒,「身」來自於「寒與毒」。只要身體的排毒管道順暢,毒素就沒有機會累積到淋巴當中,自然就不會產生免疫發炎反應,也不會導致慢性病變發生。

毒素在身體的累積方式,是由表到裡、由外到內、由上到下的,也就是微血管循環→背部(膀胱經)→腸胃道→膽囊與淋巴系統→腹腔與肺腔→腎臟→心臟→肝臟的過程累積。

所以如果皮膚不能發汗(可能因為受寒或其他原因),腸胃道有宿便,而肝膽也被穢物堵塞的話,這時才會透過由淋巴系統啟動免疫反應(發炎),處理過多的毒素以及因腸漏症而來過敏原,所以如果你的身體有發炎反應,其實就表示你的皮膚、大腸與肝膽等排毒的路徑,都已經受堵了。

一個人淋巴累積毒素,容易表現在皮膚上,所以看皮膚狀況就可以知道,假設皮膚有疹子、顯得暗沉、很多青春痘、皮膚炎,也容易表現在關節處,各種紅腫熱痛的發炎現象,這時候身體的自由基會過高,也就是中醫師說的上火。

癌症、心血管疾病、慢性病,都由發炎引起淋巴毒素排出,其實是一條很迂迴的排毒路徑,因為淋巴系統啟動免疫反應,所殺死或是中和毒素仍會透過血液循環送回肝臟,此時如果肝膽的管道受堵,這些受免疫反應處理過的毒素,則又必須重新回到血液、由腎臟排放。

此時,腎臟處理淋巴中毒素的工作量也馬上飆高,造成腎臟的負擔過重,而過程中又會產生大量的免疫反應,在長久的積壓之下,就成了慢性發炎,那麼離慢性病或是癌症發生的時間就不遠了。

正常排汗、排便非常重要,只要毒素沒機會累積到淋巴當中,就不會產生免疫發炎反應。
正常排汗、排便非常重要,只要毒素沒機會累積到淋巴當中,就不會產生免疫發炎反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想預防這樣的情況發生,關鍵就在身體另外三個排毒路徑(皮膚、腸胃道、肝膽)必須保持順暢,那麼排淋巴毒這個路徑的需求量少,基本上就不會有發炎反應發生。換句話說,正常排汗、排便非常重要,只要毒素就沒有機會累積到淋巴當中,自然就不會產生免疫發炎反應,即使偶有狀況,啟動了免疫反應,只要及時讓其他排毒路徑恢復通暢,讓淋巴中的毒素可以順利排除,也就不會導致慢性病變發生。

我採用的方法是,先使用高抗氧化物來降低身體已經發炎的狀況(就是快速清除身體的自由基),同時打通身體另外三條排毒通道,才能根本解決這個問題。

所有的西醫師都知道不論是慢性病或是癌症,在病理切片上都有慢性發炎的現象。換句話說,慢性病、癌症與慢性發炎有所關聯。

依我的臨床經驗與排四毒補四缺的理論,如果皮膚、大腸與肝膽的毒素能被清除乾淨,那麼慢性病與癌症就能緩解,人體也就不需要透過免疫反應來處理這些毒素,再藉由血液送至肝臟,並送至腎臟將毒素排出;也不會在這過程中有二度汙染的問題,身體也就不會產生發炎反應。

85%的疾病,都跟自由基有關

自由基究竟是什麼?它是具有不成對的電子,且帶有電荷的離子團,它會與細胞膜競爭膜上的電荷,進而改變整個細胞膜的膜電位。

當細胞膜的電位改變,就會使得細胞產生不正常的運作,進而導致身體中組織功能或內臟器官受損,最後引發身體老化與死亡的結果。抗氧化自由基理論之父鄧哈姆•哈曼(Dr.Denham Harman),曾於一九五四年提出自由基的觀念,並且證實它是造成身體疾病與老化的重要因素。

此一理論在一九九五年獲得諾貝爾醫學獎。近年來,對於自由基的研究指出,八十五%的疾病直接或間接地,跟自由基含量過高有關。

 

本文由新自然主義出版社授權刊載,摘自《宅自醫,在家練好免疫力:排四毒、補四缺,一生無病!!》,作者:黃鼎殷、郭涵甄。

来源:新自然主義出版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