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新浪微博(圖)

作者:郭於華 發表:2020-06-12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博
郭於華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0年6月12日訊】庚子夏季,芒種之時,值此向使用了十年之久的新浪微博告一聲別了。這不是友好地道別,不是依依不舍地再見,而是鄙視和抗議的表達。自2010年春天開通新浪微博(經查第一條微博是2010年2月1日發出的)至今,你們封了我80個號,其間我多次友好地溝通,嚴正地講理、憤怒地抗議甚至痛斥與怒罵,但每次都轉世再來,一次次從零開始,一次次發貼過萬、粉絲過萬,直至耄耋。之所以堅持不走,不是因為留戀,不是因為欣賞,更不是指望擴展言論的空間。有了微信之後,許多人都離開了微博,懶得從頭來過,不屑你們的嘴臉。但眾所周知,相較於微信,微博是言論廣場,是更大的公共空間,我希望保留一個更多樣更寬敞的渠道,為那些失去自由的朋友和家人們呼籲,幫那些走投無路承受苦難的人們轉發,讓更多的人知道他們,並伸出援手。然而,……

此時,並非我後悔了之前的選擇,放棄了之前的守望,而是無法再註冊新號(不能再使用郵箱而只能用手機號註冊)。此外,既然新浪微博已經蛻變成從來不敢以真面示人的「有人」、「多人」、「粉紅」、「戰狼」們的大本營,以抹黑、潑污、攻擊說真話者的戰場,實與蛆蟲蛄蛹的糞坑無異,為免噁心也須離開了。

再說一句:爛棉花短纖維織不出好圍脖;蛆蟲和大糞成不了好環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於華看社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