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WP: 請撥打保护热线 幫助工人返回工作崗位(图)

發表:2020-06-14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DCWP:請撥打保护热线幫助工人返回工作崗位
一名戴着保护口罩的MTA工人正横过纽约某街头(图片来源:Cindy Or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4日讯】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近日宣布启动工人保护热线和其他可用资源,以帮助纽约市工人争取重返工作岗位,包括企业需要采取哪些健康和安全措施,必须提供哪些防护设备,病假权等等。还鼓励工人拨打热线报告未遵循重新开放要求的雇主,该報告可以匿名进行。 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保护热线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還可以通过致电311或212-436-0381聯繫。

D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表示:“随着我们的城市重新开放,许多工人感到担忧并有疑问-我们在这里为他们提供指导,使他们感到安全。 “无论是关于您的权利的问题还是您担心的,因为您的雇主没有适当的健康与安全措施,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工人可以致电311匿名与我们联系。”

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为工人提供重返工作岗位时的权利概述(重新开放纽约市:工人需要了解的内容和有关重新开放的常见问题解答(重新开放NYC:纽约市工作者的常见问题 s)。 DCWP还提供了疫情期间雇主和雇员的城市劳工法律摘要(纽约市寻求制止新冠状病毒传播的工作场所法律(COVID-19)),该文件有多种语言版本翻譯,并且提供了当地,州和联邦病假法律的概述。有疑问的雇主可以致电888-SBS4NYC(727-4692)或访问nyc.gov/business 。

DCWP还执行了纽约市的带薪安全假和病假法,该法每年为工人提供多达40个小时的假期。工人们可以自己使用纽约市病假,也可以照顾家庭成员的多种用途,包括与COVID-19相关的治疗,康复或预防性照顾,以照顾因孩子而休学的孩子。流行病,或有关流行病的行政命令已关闭其工作场所。 DCWP正在优先处理与COVID-19相关的病假投诉,并且工人可以秘密联系DCWP以获取信息或提出投诉。

从2020年6月8日星期一开始,作为第一阶段的一部分,农业,林业,渔业和狩猎,建筑,制造,零售(仅在路边或店内取货或下车)和批发贸易开始重新开放。雇主必须遵守强制性准则,其中包括:
在工人可以看到的工作地点张贴安全计划;
*在工人可以看到的工作地点张贴安全计划;
*为工人提供卫生和安全实践培训;
*每天进行员工健康检查,确保生病的员工回家;
*给工人免费的面罩并提供替换品;
*确保工人和任何客户都保持至少6英尺的物理距离和戴上口罩;
*提供并维护手部卫生站,包括肥皂,水和纸巾,和/或含有至少60%酒精的非接触式洗手液;
*定期清洁共用设备和经常接触的表面;
*张贴标志并贴上胶带或其他标记,以向人们展示站立的距離位置。

責任編輯:李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