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補選高雄市長?藍營兩位人士自薦(圖)

發表:2020-06-14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市長補選人選是個熱門話題,而國民黨高市議員李雅靜(左)、現任高雄科技大學助理研究員曾尹儷(右)跳出來請纓出戰。資料照。
高雄市長補選人選是個熱門話題,而國民黨高市議員李雅靜(左)、現任高雄科技大學助理研究員曾尹儷(右)跳出來請纓出戰。資料照。(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FB/FB)

【看中國2020年6月14日訊】國民黨高市議員李雅靜昨日宣布,將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引發地方議論;而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內部事務,原則上都尊重,但是也想提醒國民黨,千萬別再找過去傳統、空降人選。另外,曾分別擔任前國民黨高雄市長的參選人黃俊英輔選主任、以無黨籍參選市長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發言人,現任的高雄科技大學助理研究員曾尹儷當日也表態要參加補選,盡一份心力。

國民黨議員李雅靜表態參加市長補選 趙天麟稱尊重、千萬別再空降

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敲定在8月15日,李雅靜13日上午宣布,她願承擔國民黨對於高雄市民的使命,代表國民黨參與該次的市長補選。

李雅靜說,自身生於高雄、長於高雄、長期深耕高雄,且從政前只是一位平凡上班族,其家庭平凡、沒有政治背景,但是一路受國民黨栽培,並且擔任三屆議員,持續為高雄付出;她今年還代表國民黨參選鳳山區立委,獲得8萬多市民朋友的支持,深知市民對政府的期待,也深刻了解市民除了期待著廉能政府外,更需要一位有想法的市長;除了建設高雄以外,更需有魄力除弊興利,方能帶領高雄創造輝煌。

李雅靜還認為,自己屬於年輕的中生代、有想法、有活力,對家鄉的使命感,她願意義無反顧的承擔起喚醒國民黨的黨魂以及對高雄的使命。

不過,趙天麟想提醒國民黨,其實有20年來沒有培養在地人才,這次這麼好的機會,不管是議員或前立委、產官學界,都應該視作從在地培養人才的契機,所以千萬別再思考著找過去傳統的、空降的。

曾尹儷表態參加高市長補選 曾輔選黃俊英、楊秋興

據《中央社》報導,曾尹儷表示,近日觀察高雄市民罷韓,感受到國民黨、韓國瑜團隊和基層完全脫節,聽不見基層的聲音,太過輕忽罷韓案可能帶來的衝擊。接著她說長期對公共事務有興趣也參與,有心替國民黨盡一份心力。

曾尹儷早期曾在高雄市的都市展基金會參與公共事務的推動,於2006年擔任黃俊英的國際媒體部主任,於2010年也擔任楊秋興參選團隊的發言人,所以對於政治的運籌帷幄了解箇中奧秘,對於公共事務有更深層的參與。

曾尹儷後來赴美攻讀巴爾的摩大學公共管理的博士學位,2018年返國後於高雄科技大學內擔任專案助理研究員,從事海洋事務的產業管理。

目前還是國民黨華府學生學員分部常委的曾尹儷,說不捨國民黨好不容易可以讓高雄綠地變成藍天,面對罷韓後的市長補選,盼黨中央除了政二代、富二代外,要看得到基層的想望和期待,體察民心為國民黨所欠缺的。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