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恐嚇韓國內幕 金與正這次加大賭注了?(圖)

發表:2020-06-16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與正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图片来源: PATRICK SEMAN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5日讯】日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威脅要對韓採取軍事行動,其指稱是因韓國政府未能有效管制脫北者團體空飄傳單物資。但分析認為,其實,空飄傳單事件僅是平壤政府的一個藉口而已,朝鮮是要加大賭注,而製造危機,以透過威逼南韓來得到朝鮮想要的東西。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多年以來,脫北者團體及部分民運人士會朝著朝鮮方向空飄傳單、大型氣球,其以批評金正恩的擁核野心和人權紀錄為主。對此,金與正在13日透過該國官媒朝中社(KCNA)發布一份聲明稱,最高領導人、黨、國家所賦予她的權利,必須果斷展開下一步的行動。我相信,我軍方也將會採取一些行動,以平息人民的不滿,而且一定會執行的。但她並沒有明確說明下一步將會採取什麼種行動。

非營利獨立機構「國際危機組織」的高階顧問金杜妍(Duyeon Kim)表示,這些傳單僅是藉口或理由而已,主要是朝鮮想要加大賭注,而製造危機,利用脅迫首爾政府手段,以得到朝鮮想要的東西。

金杜妍認為,南韓預測美國將會取消部分制裁,以換取朝鮮關閉其核設施。不過,美國總統川普於2019年2月的越南河內川金二會上,就已經拒絕朝鮮所提的解除重大制裁換取放棄核設施的要求,而讓談判陷入僵局;同年6月,川金於韓朝邊境會晤之後,已同意恢復談判,可是在10月份瑞典工作級別會議,又再度宣告破局。據朝鮮方面的說法,沒有達協議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美方抱持「舊的立場和態度」。

關於朝鮮揚言要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一事,日前首爾遠東研究所分析師金東佑(Kim Dong-yub)表示,平壤當局可能是在雙方有爭議的西部海上邊界周邊「策劃」某一些事情。因此,朝鮮半島西部海域的北方限界線(NLL)附近,將可能會發生挑釁行徑。多年以來,韓朝在那裡已經發生多場衝突了。

面對朝鮮方面的放話威脅,南韓軍方消息人士在15日已證實,軍方針對邊境地區加強了監控,以海空偵察來監視朝鮮軍方動向,其中包括了「和平之眼」預警機及宙斯盾驅逐艦,而在最前線地區使用了紅外熱成像系統與訊號情報(SIGINT)監聽分析裝備。據了解,非軍事區的朝鮮軍方前沿哨所及西海岸火炮陣地,至目前都沒有出現有異常動靜。

金與正成為對韓打手?

3月2日,朝鮮朝著東海(日本海)方向發射了2枚武器,隔日《朝中社》就報導宣稱,領導人金正恩頭戴著黑色帽子,身穿著黑色皮革外套,親自指導這次的訓練。對此,韓國青瓦台在3日緊急召開會議,對於朝鮮挑起軍事緊張的行徑,表達強烈的憂心。

3日,金與正通過朝鮮官媒《朝中社》發表了“對於青瓦台低能的思考方式,表達驚愕之情”的談話。

4日,金與正發表一份聲明,強烈譴責該國叛逃者從南韓向朝鮮散播反北傳單,若南韓當局未採取相應的措施,最嚴重將會面臨了韓朝軍事協議遭解除的後果。

金與正發表在官媒朝鮮中央通信社(KCNA)的聲明中提出嚴厲警告,韓國政府若放任此種情況再繼續下去,同時又找各種理由,將會付出昂貴的代價。

金與正甚至將脫北者稱為「人渣」及是一隻背叛祖國的「垃圾般的雜種狗」,並聲稱是時候該「找牠們的主人算帳了」,她所指的就是韓國政府。

9日,據南韓《韓聯社》報導指出,朝鮮官媒《朝中社》在報導稱,朝鮮自今日中午12時起,將會全面切斷韓朝的聯絡管道,其中包括了韓朝透過共同聯絡事務所維持的聯絡管道、韓朝軍方的東西海通信線路、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總部和南韓青瓦台的熱線等,上述的聯絡管道都將被全面關閉。

據《朝中社》報導,金與正及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於會議中下達指示,將要把「對南韓工作」改成為「對敵工作」的重要性,且全面關閉韓朝聯絡管道的命令。

報導中說,朝鮮此舉將是當局所採取的一系列行動中的第一步,因為該國認為無需再與南韓進行面對面的對話或討論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