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都瘋了?各地紛紛出現「魚騰」奇景(視頻)

發表:2020-06-17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全國許多地方都出現這樣一個景象:水裏的魚都紛紛跳出水面,好像很驚恐,不願在水裏待了。
近期全國許多地方都出現這樣一個景象:水裏的魚都紛紛跳出水面,好像很驚恐,不願在水裏待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鯉躍龍門(又作鯉跳龍門),是古代中國的一個民間傳說,傳說黃河鯉魚跳過龍門(位於山西省河津市的黃河峽谷),就會變化成龍。以此比喻中舉、升官等飛黃騰達之事。不過現實生活中,如果魚都跳出水面,那恐怕是有異象發生的前兆,因為魚之所以跳出水面,有一種原因是因為受到驚嚇,感受到威脅,自身條件反應,逃避傷害。

據《希望之聲》報導,近期全國許多地方,包括雲南、浙江、廣東都出現這樣一個景象:水裏的魚都紛紛跳出水面,好像很驚恐,不願在水裏待了。網傳專家說,現在是印尼板塊跟歐亞板塊在擠壓產生次聲波,使水裏的魚感到恐懼和難受。有輿論質疑與「地震」有關,據了解,雲南昭通曾在上月發生5.0級地震。6月15日,有網友分享在雲南省大理市拍到洱海、西洱河等多處出現「魚騰」奇景,6月16日14時12分,緊鄰中國邊境的越南發生4.7級地震,雲南多地震感強烈。

連魚感到恐懼,人呢?三峽大壩呢?

魚躍水面惶惶跳的情況發生在全國各地,有輿論質疑是「地震前兆」。
魚躍水面惶惶跳的情況發生在全國各地,有輿論質疑是「地震前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網絡上傳聞,有專家說,現在是印尼板塊與歐亞板塊擠壓,產生的次聲波傳遞到地表面,水裏的魚聽到次聲波,會感到恐懼和難受。一般這是地震前的預兆,還有網友分享了關於動物感知地震前兆的相關反應:

震前動物有預兆,群測群防很重要。

牛羊騾馬不進廄,豬不吃食狗亂咬。

鴨不下水岸上鬧,雞飛上樹高聲叫。

冰天雪地蛇出洞,大鼠叼著小鼠跑。

兔子豎耳蹦又撞,魚躍水面惶惶跳。

蜜蜂群遷鬧轟轟,鴿子驚飛不回巢。

家家戶戶都觀察,發現異常快報告。

其中一條:「魚躍水面惶惶跳」與現在各地出現的「魚騰」狀況相符合。據了解,以前由於印尼板塊與歐亞板塊的擠壓,使得印尼成爲地震多發區,並出現火山和海嘯。

如果這樣類似的效應影響到中國大陸,對中國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會發生地震嗎?會威脅到三峽大壩嗎?迄今爲止,還未有專家對此有明確的論證。但魚兒或許比人類更敏感,先知先覺。

網友發佈的視頻顯示,在東北某地,湖裏的魚都待不住了,紛紛跳出水面。

6月15日,吉林查干湖的魚也發瘋了,從水裏跳起1米多高。

這是吉林松原。

在浙江台州靈湖景區也出現類似的景象,整個湖裏的魚都在跳躍,好像湖水中沸騰。

6月16日,大理洱海、西洱河出現「魚騰」奇景。但這些魚可能不是「興奮和歡樂」,而是恐懼。

大理當地居民稱很少看見這樣的情景。

下面是視頻不知發生在什麼地方。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