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感應:王妃預見自己的死亡和葬禮(圖)

發表:2020-06-20 1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摩洛哥王妃預見了自己的死亡和葬禮。(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摩洛哥王妃預見了自己的死亡和葬禮。(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心靈感應」一詞是英國心靈調查協會的專家弗雷德里克·邁雅斯在1882年提出的。後來,英國皇家科學大學教授威廉·巴雷德和利物浦大學的物理學教授奧利巴·羅奇等,把這種現象看作是心理學現象之一。

「心靈感應」一般發生在非常熟悉或親密的人之間,如同卵雙胞胎、母子、情侶等。這是因為關係密切的人有著共同的生活經歷,導致彼此的觀念和行為體系相近,也生成了很多相似的潛意識。在特定的時間,這部分潛意識就會被同時喚醒,神奇的心靈感應也就隨之發生了。

從科學角度來說,心靈感應是有可能存在的。研究發現,兩個人的大腦可以通過某種方法相互溝通,腦波可在其主人不知不覺中同步化。濃厚的情感可以將彼此之間的思想聯系起來。

默契在朋友、戀人、親人等身上都有可能出現,兩人之間越熟悉、越有默契,出現心靈感應的機率就越大。

相傳,著名指揮家赫伯特·馮·卡拉揚(Herbert von Karajan)和小提琴演奏家朱爾斯坦(Jules Stein)在指揮和演奏時,都習慣性的閉上眼睛,卻毫不妨礙他們之間的配合。他倆之間合作無間,大家都認為他們之間有心靈感應。

後來,有人問朱爾斯坦為什麽閉上眼睛,他說:「我們看不見更好,這並不會出錯。音樂不需要眼睛,要的是彼此的心領神會。」

1980年,成了摩洛哥王妃的著名美國女影星葛麗絲·凱莉(Grace Patricia Kelly)在心理保護學院接受過特殊的試驗。過後,她對朋友提起,她對自己的死亡有預感,並斷言自己會死在摩洛哥的街道上,但不知道這件事會在什麼時候發生。此外,她還預見了自己的葬禮。她的孩子們聽後都很害怕。果不其然,兩年後的1982年,她真的在摩洛哥死於車禍。

美國歌舞演員佩内洛普·安·米勒(Penelope Ann Miller)稱自己具有心靈感應能力,並說這是她在印度的外曾祖母賦予她的。

當年僅14歲的米勒在拍攝《廣播城歡宴》時,突然聽到有奇怪的聲音催促她馬上停止表演去休息。她趕緊向導演請示,導演急盼著早些完成工作,因此表現得有些不耐煩。然而,好像有什麼東西告訴米勒無論如何必須停下來,於是她毅然離開了舞臺。

不一會兒工夫,一聲巨響使整個舞臺震蕩起來,一道巨大的電弧光準確無誤地射在米勒剛才表演的地方。她相信這是保護神給她的警示,使她躲過了一場災禍。

意大利著名女演員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也有過多次預知未來事件的經驗。旅居巴黎時,有一天她預感到將要發生火災,便問女秘書是否購買了火險。結果,當晚她的住所就發生了火警。

另有一次,她預感到家中將會遭竊。當時她和丈夫卡路龐蒂都不在家,她馬上打電話與丈夫聯絡,丈夫認為她神經緊張。豈料第二天他們家真的被盜賊光顧了,損失甚大,被盜竊的東西包括她的奧絲卡金像獎杯。

由此可見,心靈感應或第六感是確實存在,雖然它看不見摸不著,卻實實在在的存在著。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