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感应:王妃预见自己的死亡和葬礼(图)

发表:2020-06-20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摩洛哥王妃预见了自己的死亡和葬礼。(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摩洛哥王妃预见了自己的死亡和葬礼。(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心灵感应”一词是英国心灵调查协会的专家弗雷德里克·迈雅斯在1882年提出的。后来,英国皇家科学大学教授威廉·巴雷德和利物浦大学的物理学教授奥利巴·罗奇等,把这种现象看作是心理学现象之一。

“心灵感应”一般发生在非常熟悉或亲密的人之间,如同卵双胞胎、母子、情侣等。这是因为关系密切的人有着共同的生活经历,导致彼此的观念和行为体系相近,也生成了很多相似的潜意识。在特定的时间,这部分潜意识就会被同时唤醒,神奇的心灵感应也就随之发生了。

从科学角度来说,心灵感应是有可能存在的。研究发现,两个人的大脑可以通过某种方法相互沟通,脑波可在其主人不知不觉中同步化。浓厚的情感可以将彼此之间的思想联系起来。

默契在朋友、恋人、亲人等身上都有可能出现,两人之间越熟悉、越有默契,出现心灵感应的机率就越大。

相传,著名指挥家赫伯特·冯·卡拉扬(Herbert von Karajan)和小提琴演奏家朱尔斯坦(Jules Stein)在指挥和演奏时,都习惯性的闭上眼睛,却毫不妨碍他们之间的配合。他俩之间合作无间,大家都认为他们之间有心灵感应。

后来,有人问朱尔斯坦为什么闭上眼睛,他说:“我们看不见更好,这并不会出错。音乐不需要眼睛,要的是彼此的心领神会。”

1980年,成了摩洛哥王妃的著名美国女影星葛丽丝·凯莉(Grace Patricia Kelly)在心理保护学院接受过特殊的试验。过后,她对朋友提起,她对自己的死亡有预感,并断言自己会死在摩洛哥的街道上,但不知道这件事会在什么时候发生。此外,她还预见了自己的葬礼。她的孩子们听后都很害怕。果不其然,两年后的1982年,她真的在摩洛哥死于车祸。

美国歌舞演员佩内洛普·安·米勒(Penelope Ann Miller)称自己具有心灵感应能力,并说这是她在印度的外曾祖母赋予她的。

当年仅14岁的米勒在拍摄《广播城欢宴》时,突然听到有奇怪的声音催促她马上停止表演去休息。她赶紧向导演请示,导演急盼着早些完成工作,因此表现得有些不耐烦。然而,好像有什么东西告诉米勒无论如何必须停下来,于是她毅然离开了舞台。

不一会儿工夫,一声巨响使整个舞台震荡起来,一道巨大的电弧光准确无误地射在米勒刚才表演的地方。她相信这是保护神给她的警示,使她躲过了一场灾祸。

意大利著名女演员苏菲亚·罗兰(Sophia Loren)也有过多次预知未来事件的经验。旅居巴黎时,有一天她预感到将要发生火灾,便问女秘书是否购买了火险。结果,当晚她的住所就发生了火警。

另有一次,她预感到家中将会遭窃。当时她和丈夫卡路庞蒂都不在家,她马上打电话与丈夫联络,丈夫认为她神经紧张。岂料第二天他们家真的被盗贼光顾了,损失甚大,被盗窃的东西包括她的奥丝卡金像奖杯。

由此可见,心灵感应或第六感是确实存在,虽然它看不见摸不着,却实实在在的存在着。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