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發片激瘦9公斤 減肥秘招大公開(組圖)

發表:2020-07-07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潘瑋柏每次都稱自己「發片瘦」,自爆成功甩肉9公斤。
潘瑋柏每次都稱自己「發片瘦」,自爆成功甩肉9公斤。(圖片來源:自由時報/王文麟攝)

歌手潘瑋柏自2001年出道以來,創作多首大受好評的歌曲,被喻為「亞洲嘻哈歌王」。睽違3年,潘瑋柏6日到Hit Fm宣傳第12張全新專輯《Mr。R&Beats節奏先生》,計畫在8月14日對外發行。潘瑋柏每次都稱自己「發片瘦」,這次也不例外,自爆成功甩肉9公斤,減重後的體型,讓他充滿自信的突破出道19年以來的「大尺度」,穿短褲秀出難得一見的小腿。

潘瑋柏減重 秘招大公開

潘瑋柏過去對體重一直保密,在宣傳活動會上,他突然脫口自爆,他透露出道至今最瘦時是67公斤,他表示,「但我不想回到那個時候,因為那張專輯賣最爛!還是要靠才華啦。」前陣子體重胖到人生巔峰91公斤,目前體重約80出頭。說完還驚呼了一下,他笑說:「我怎麼講出來了」。

潘瑋柏還虧自己體型就像東坡肉,「我有肌肉,肌肉很大的那種。」而提到減肥過程,大呼很痛苦,「畢竟我那麼愛吃,吃是我的生命,但之前胖到有點嚇到,真的有誇張。」這次為了推出新專輯,潘瑋柏戒澱粉、吃水煮餐、搭配運動,有效的瘦了9公斤,他也笑著說有偷偷吃了滷肉飯,犒賞自己一下,並且幽默自嘲是「被體重耽誤的歌手」,現在距離減重目標還有4公斤。


激瘦9公斤後的潘瑋柏顯得更有精神,他也笑著說有偷偷吃了滷肉飯,犒賞自己一下。(圖片來源:潘瑋柏facebook)

潘瑋柏現場被問到不露腿的原因

潘瑋柏這次難得突破心防以短褲造型亮相,有媒體現場提問他不露腿的原因?潘瑋柏則率性回答,以前跟安以軒合作拍攝《麻辣鮮師》時,安以軒說他剛出道當VJ時滿帥的,但有一次在節目上看到潘瑋柏穿短褲,糗他,「看到你穿短褲就覺得不帥了。」從此讓潘瑋柏印象深刻,讓下半身比較粗壯的他,從此有了陰影,加上先前他因腳傷開刀,護士幫忙剃腿毛,邊剃邊嘆氣,直呼「好多喔」,讓他更羞於露腿,到現在都不太穿短褲,只有在家才會輕鬆穿一下。

有記者關心他腳傷,他表示腳傷不影響跳舞,但打籃球的確有差,現在已經沒辦法扣籃,先前他瘦身時也會去打籃球,近期還跟周杰倫林俊傑一起打球;碰巧羅志祥近期也上傳球場照,是否有機會切磋球技,他則說:「沒打到。」

睽違3年,歌手潘瑋柏帶著新專輯回歸華語樂壇。他表示,新專輯多採用重低音編曲,玩轉R&B節拍,推薦歌迷用重低音喇叭聆聽。
睽違3年,歌手潘瑋柏帶著新專輯回歸華語樂壇。他表示,新專輯多採用重低音編曲,玩轉R&B節拍,推薦歌迷用重低音喇叭聆聽。(圖片來源:中央社/Hit Fm聯播網提供)

新專輯有特色 潘瑋柏穿搭時尚

新專輯有特色,不同於平常所熟悉的R&B(節奏藍調),全部採用了808重低音編曲,節奏相當強烈且音色特殊,玩轉不一樣的節奏與節拍,因此取名R&Beats(節奏重拍)這個新名詞。他也特別建議說:「這張專輯一定要用重低音的喇叭去聆聽,會非常爽快。」

激瘦9公斤後的潘瑋柏顯得更有精神,造型上挑戰單穿墊肩大外套露出胸膛,電台現場也準備1:1的人形立牌,讓他玩起紙娃娃版的「夏日最潮#OOTD(Outfit of the Day)」,全身潮男時尚穿搭,相當耀眼。


新專輯有特色,全部採用了808重低音編曲,節奏相當強烈且音色特殊。(圖片來源:潘瑋柏facebook)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