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发片激瘦9公斤 减肥秘招大公开(组图)

发表:2020-07-07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潘玮柏每次都称自己“发片瘦”,自爆成功甩肉9公斤。
潘玮柏每次都称自己“发片瘦”,自爆成功甩肉9公斤。(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

歌手潘玮柏自2001年出道以来,创作多首大受好评的歌曲,被喻为“亚洲嘻哈歌王”。睽违3年,潘玮柏6日到Hit Fm宣传第12张全新专辑《Mr。R&Beats节奏先生》,计划在8月14日对外发行。潘玮柏每次都称自己“发片瘦”,这次也不例外,自爆成功甩肉9公斤,减重后的体型,让他充满自信的突破出道19年以来的“大尺度”,穿短裤秀出难得一见的小腿。

潘玮柏减重 秘招大公开

潘玮柏过去对体重一直保密,在宣传活动会上,他突然脱口自爆,他透露出道至今最瘦时是67公斤,他表示,“但我不想回到那个时候,因为那张专辑卖最烂!还是要靠才华啦。”前阵子体重胖到人生巅峰91公斤,目前体重约80出头。说完还惊呼了一下,他笑说:“我怎么讲出来了”。

潘玮柏还亏自己体型就像东坡肉,“我有肌肉,肌肉很大的那种。”而提到减肥过程,大呼很痛苦,“毕竟我那么爱吃,吃是我的生命,但之前胖到有点吓到,真的有夸张。”这次为了推出新专辑,潘玮柏戒淀粉、吃水煮餐、搭配运动,有效的瘦了9公斤,他也笑着说有偷偷吃了卤肉饭,犒赏自己一下,并且幽默自嘲是“被体重耽误的歌手”,现在距离减重目标还有4公斤。


激瘦9公斤后的潘玮柏显得更有精神,他也笑着说有偷偷吃了卤肉饭,犒赏自己一下。(图片来源:潘玮柏facebook)

潘玮柏现场被问到不露腿的原因

潘玮柏这次难得突破心防以短裤造型亮相,有媒体现场提问他不露腿的原因?潘玮柏则率性回答,以前跟安以轩合作拍摄《麻辣鲜师》时,安以轩说他刚出道当VJ时满帅的,但有一次在节目上看到潘玮柏穿短裤,糗他,“看到你穿短裤就觉得不帅了。”从此让潘玮柏印象深刻,让下半身比较粗壮的他,从此有了阴影,加上先前他因脚伤开刀,护士帮忙剃腿毛,边剃边叹气,直呼“好多喔”,让他更羞于露腿,到现在都不太穿短裤,只有在家才会轻松穿一下。

有记者关心他脚伤,他表示脚伤不影响跳舞,但打篮球的确有差,现在已经没办法扣篮,先前他瘦身时也会去打篮球,近期还跟周杰伦林俊杰一起打球;碰巧罗志祥近期也上传球场照,是否有机会切磋球技,他则说:“没打到。”

睽违3年,歌手潘玮柏带着新专辑回归华语乐坛。他表示,新专辑多采用重低音编曲,玩转R&B节拍,推荐歌迷用重低音喇叭聆听。
睽违3年,歌手潘玮柏带着新专辑回归华语乐坛。他表示,新专辑多采用重低音编曲,玩转R&B节拍,推荐歌迷用重低音喇叭聆听。(图片来源:中央社/Hit Fm联播网提供)

新专辑有特色 潘玮柏穿搭时尚

新专辑有特色,不同于平常所熟悉的R&B(节奏蓝调),全部采用了808重低音编曲,节奏相当强烈且音色特殊,玩转不一样的节奏与节拍,因此取名R&Beats(节奏重拍)这个新名词。他也特别建议说:“这张专辑一定要用重低音的喇叭去聆听,会非常爽快。”

激瘦9公斤后的潘玮柏显得更有精神,造型上挑战单穿垫肩大外套露出胸膛,电台现场也准备1:1的人形立牌,让他玩起纸娃娃版的“夏日最潮#OOTD(Outfit of the Day)”,全身潮男时尚穿搭,相当耀眼。


新专辑有特色,全部采用了808重低音编曲,节奏相当强烈且音色特殊。(图片来源:潘玮柏facebook)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