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教會重新開放前要升國旗奏國歌 讚美習近平(圖)

發表:2020-07-09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12月24日,北京某天主教堂在舉行彌撒。
2018年12月24日,北京某天主教堂在舉行彌撒。(圖片來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據關注中國宗教自由和人權問題的網路雜誌《寒冬》的一份報告稱,中國共產黨指示,中國官方控制的教會在重新對公眾開放之前,必須要升國旗,唱國歌,並讚美習近平對中共病毒大流行的英明處理。

河南省開封市順河區的麗石亭天主教堂於6月14日重新開放,牧師主持了由政府官員監督的儀式,約有20人參加當日的活動。

這位牧師當天發言稱:「疫情過後,我們今天在這裡莊嚴升起國旗,目睹在習近平領導的政府和黨的領導下全體人民共同努力的成果。」

同一天,在同一地區,江西基督教會的一名成員說,該教會的領導人也收到指示,要讚美中共領導人英明應對了這一大流行病。

一位參加集會的人士稱:「教堂終於在五個月(147天,21個星期)之後重新開放,沒有唱讚美詩來讚美上帝,政府要求我們升國旗和唱國歌,讚揚習近平在抗擊該流行病方面取得的勝利。」……「這完全違背我們的信念。」

位於河南,浙江和其他省份的兩個中華基督教會表示,他們被指示要告訴成員「講述有關中國與大流行作戰的感人故事」。

來自福建省東南部泉州市最大的基督教教會「全南教會」的一位牧師指出,官員告訴他,也要批評美國對武漢疫情的處理。

這位牧師說,他被告知必須加強對「社會主義制度和共產黨」的熱愛。

一名成員表示,統一戰線部和宗教事務局要求教堂舉行升旗儀式並宣傳愛國主義,從現在開始,所有教堂都必須這樣做,否則將被關閉,領導人也被解雇。

總部位於義大利的網路出版物《寒冬》(Bitter Winter)的負責人馬可.雷斯賓蒂(Marco Respinti)告訴福克斯新聞稱,這是中共試圖「中國化」的一個例子,意思是「一切都必須成為真正中國的,但他們真正的意思是一切必須成為共產主義政權的。甚至以迫使人們褻瀆(他們崇敬的)事物為代價。」

雷斯賓蒂還提到了中共如何迫使教會刪除基督教象徵,並用習近平的畫像來代替基督教象徵的例子。

他表示,中國以全面侵犯人權而聞名的宗教迫害,在西方國家需要與中國進行貿易來服從共產黨後,該迫害更加惡化了。

雷斯平蒂說:「中國出於宣傳目的,以多種方式利用了中共病毒。」……「我們知道中國政府要對疫情負責,至少是在延誤重要信息方面負有責任,中共要對全世界成千上萬人的死亡負責。」

「中共謊稱能控制疫情,他們把這個謊言出售給了全世界,還試圖出售所謂的中國模式,始終在壓迫宗教和少數族裔群體。」

来源:看世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