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兩小區互相排水」奇葩視頻熱傳(視頻/圖)

發表:2020-07-14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匪夷所思:「兩小區互相排水」奇葩視頻熱傳
江西南昌縣「兩小區互相排水」(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大陸南方地區最近暴雨成災,多地社區發生嚴重水浸。近日,江西南昌縣「兩小區互相排水」一事登上微博熱搜。大陸媒體稱,「兩小區互相排水」純屬誤會。但網傳其中一方的物管人員稱,是對方小區先排水過來,他們勸阻後仍無法阻止,最後只好「以牙還牙」,於是出現了匪夷所思的「兩小區互相排水」奇葩場景。

兩小區互排水 網民:何時能排光?

據悉,涉事的是江西南昌相鄰的「恆大綠洲」和「江鈴瓦良格」兩小區,僅一牆之隔。

大陸媒體稱,恆大綠洲二期小區有業主表示,7月8日至今,恆大綠洲二期小區內澇嚴重,大水灌滿了一個地下車庫,多輛私家車被泡。而江鈴小區的物管人員表示,隔壁的恆大小區內澇嚴重,「需要坐船才能進出」。

小區內澇後,有業主將小區視頻傳到網上。其中就包括恆大綠洲二期和隔壁江鈴瓦良格小區互相排水的片段。視頻中,兩個水管從柵欄縫隙中伸向對方小區,白色的水柱高高地噴射在空中,網友表示,邊排水邊進水,何時能排光?

大陸媒體報導稱,7月11日,他們的記者到小區所屬的管委會瞭解情況,管委會工作人員表示,網傳視頻中「兩小區對向互排」是誤會,「肯定不會是對向互排。因為這樣的話,水最終也排不出去也毫無意義。」

但據HK01報導稱,其中一方的物管人員稱,是對方小區先排水過來,他們勸阻後仍無法阻止,最後只好「以牙還牙」,把水再排回去。

對此,網民議論紛紛:

「又好氣又好笑,然後又從心底最深處犯(泛)出一股悲涼!」

「都是難兄難弟,就不要互相傷害了。」

「這種做法很幼稚,損人不利己。」

中國的互害模式。」

「匪夷所思,這網上一天天發生的事感覺好魔幻,就感覺不太像是正常文明社會會有的事。」

據附近居民則稱,其實兩個小區都有積水,不清楚是誰先向對方排水。但由於恆大小區地勢稍低,目前仍然浸水嚴重。

恆大小區一業主 兩輛奧迪全被浸了

大陸南方暴雨成災,大陸媒體報導稱,住在恆大小區的業主張女士表示,7月8日至今,南昌縣持續降雨。8日下午4點鐘,她收到小區物業工作人員的電話,讓她盡快到地下車庫挪車。她當時感到有點奇怪,因為就在2個小時前,她才剛把車停在地下車庫,「當時車庫地面都是乾的,也沒見有積水。」

張女士急忙來到地下車庫,發現家裡的兩輛奧迪車都已經泡在水中。「我看到車時,水已經淹過了汽車的排氣管,而且水位還在繼續漲。」

張女士表示,8日下午,小區地下車庫入口並沒有設置防洪擋板或防洪沙袋等圍擋設施,渾濁的水流不斷匯入地下車庫。而車庫四周,同樣站著和她一樣無計可施的業主們,眼睜睜看著車庫裡的水位越來越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