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两小区互相排水”奇葩视频热传(视频/图)

发表:2020-07-14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匪夷所思:“两小区互相排水”奇葩视频热传
江西南昌县“两小区互相排水”(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大陆南方地区最近暴雨成灾,多地社区发生严重水浸。近日,江西南昌县“两小区互相排水”一事登上微博热搜。大陆媒体称,“两小区互相排水”纯属误会。但网传其中一方的物管人员称,是对方小区先排水过来,他们劝阻后仍无法阻止,最后只好“以牙还牙”,于是出现了匪夷所思的“两小区互相排水”奇葩场景。

两小区互排水 网民:何时能排光?

据悉,涉事的是江西南昌相邻的“恒大绿洲”和“江铃瓦良格”两小区,仅一墙之隔。

大陆媒体称,恒大绿洲二期小区有业主表示,7月8日至今,恒大绿洲二期小区内涝严重,大水灌满了一个地下车库,多辆私家车被泡。而江铃小区的物管人员表示,隔壁的恒大小区内涝严重,“需要坐船才能进出”。

小区内涝后,有业主将小区视频传到网上。其中就包括恒大绿洲二期和隔壁江铃瓦良格小区互相排水的片段。视频中,两个水管从栅栏缝隙中伸向对方小区,白色的水柱高高地喷射在空中,网友表示,边排水边进水,何时能排光?

大陆媒体报导称,7月11日,他们的记者到小区所属的管委会了解情况,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网传视频中“两小区对向互排”是误会,“肯定不会是对向互排。因为这样的话,水最终也排不出去也毫无意义。”

但据HK01报导称,其中一方的物管人员称,是对方小区先排水过来,他们劝阻后仍无法阻止,最后只好“以牙还牙”,把水再排回去。

对此,网民议论纷纷:

“又好气又好笑,然后又从心底最深处犯(泛)出一股悲凉!”

“都是难兄难弟,就不要互相伤害了。”

“这种做法很幼稚,损人不利己。”

中国的互害模式。”

“匪夷所思,这网上一天天发生的事感觉好魔幻,就感觉不太像是正常文明社会会有的事。”

据附近居民则称,其实两个小区都有积水,不清楚是谁先向对方排水。但由于恒大小区地势稍低,目前仍然浸水严重。

恒大小区一业主 两辆奥迪全被浸了

大陆南方暴雨成灾,大陆媒体报导称,住在恒大小区的业主张女士表示,7月8日至今,南昌县持续降雨。8日下午4点钟,她收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电话,让她尽快到地下车库挪车。她当时感到有点奇怪,因为就在2个小时前,她才刚把车停在地下车库,“当时车库地面都是干的,也没见有积水。”

张女士急忙来到地下车库,发现家里的两辆奥迪车都已经泡在水中。“我看到车时,水已经淹过了汽车的排气管,而且水位还在继续涨。”

张女士表示,8日下午,小区地下车库入口并没有设置防洪挡板或防洪沙袋等围挡设施,浑浊的水流不断汇入地下车库。而车库四周,同样站着和她一样无计可施的业主们,眼睁睁看着车库里的水位越来越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