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立院衝突掛彩照 王定宇控藍委助理出手攻擊(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7-14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4日的立院衝突,王定宇指控藍委助理出手攻擊,林俊憲則諷,這是否叫「整張臉被打爛」?
14日的立院衝突,王定宇指控藍委助理出手攻擊,林俊憲則諷,這是否叫「整張臉被打爛」?(圖片來源:臉書)

【看中國2020年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藍綠兩黨今天早上因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再次爆發推擠衝突,雙方相互推擠,更將議場後門的玻璃給擠破了,導致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手腕被碎玻璃割傷,隨後亦送醫治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在臉書上貼出臉部與手部的掛彩照,並指控國民黨立委助理介入委員之間的衝突,甚至是出手攻擊,王定宇還提及某藍委從背後偷偷推打賴瑞隆。至於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的助理則是拍下了藍綠衝突片段,只見畫面中林俊憲及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激烈扭打,雙方還互毆「打臉」長達10多秒。林俊憲事後PO出了受傷照並諷刺說,如果以國民黨的標準來看,這是否叫「整張臉被打爛」?至於被提名為監察院長的陳菊則因藍綠衝突而未能上台接受質詢。

相關新聞如下:
陳菊獲得蔡英文提名擔任監察院長 宣布退出政黨
國民黨立委佔據議場 堅決要求退回陳菊人事案
民進黨立委攻入立法院議場 藍綠爆發推擠
總統府聲明:國民黨把臺灣民主當人質
藍委佔立法院 高嘉瑜賴品妤「搞笑」鏡頭曝光

PO掛彩照 王定宇指控藍委助理攻擊、賴瑞隆遭推打

自由時報報導,針對立法院爆發的藍綠雙方激烈衝突,王定宇發文表示,不敢說自己受的傷是「皮開肉綻」,但在這次攻防中,有兩件事必須要提出來譴責,首先要提的就是藍委助理介入了委員之間的衝突,至少有兩人甚至是有出手攻擊,目前已經被蒐證紀錄。王定宇也強調,除了委員本人,助理、警察及議事人員都不得介入委員之間事務、衝突,藍委助理的行為必須譴責,違法行為也必須要移送。

此外,王定宇還透露,藍綠在議場協調完成,民進黨為了要化解衝突,同意讓國民黨自後方進入議場,但「某位會想到小孩的藍委」卻是在進入後,從背後偷推打賴瑞隆,這是個極度危險的舉動,同時是不必要、不光明磊落的舉止,應該要對此譴責。

PO立法院衝突照 林俊憲諷:叫不叫「整張臉被打爛」?

藍綠爆發衝突期間,林俊憲與林為洲也在議場的後門激烈扭打,兩人也互毆互罵不息,直至多名藍綠委硬將兩人拉開之後才停止。

事後,林俊憲在臉書上PO出受傷照,並諷刺說,不知道以國民黨的標準來看,這叫不叫「整張臉被打爛」?林俊憲說,今日陳菊就監察院人事一案要赴立法院備詢,結果國民黨不好好質詢,反倒在議場鬧事,將質詢台整個砸毀,甚至出手攻擊了其它委員。

林俊憲直言,「國民黨在議場面對不同聲音時屢屢使用暴力手段,這樣的行為只會喚醒世人,當年國民黨在美麗島事件是如何對待陳菊、對待台灣人的。」林俊憲又說,難怪國民黨每一次的鬧事都是自取其辱,不僅污辱了台灣的民主,也讓他們自己距離民心更遠。

後來,林俊憲也PO出了同黨立委賴惠員幫他擦藥的照片,並笑稱,「早上衝突暫歇後,溫暖的賴惠員委員立刻來幫我擦藥,不過身為正港的台南人,受傷沒什麼,隨便塗點糖漿就好了」。

林俊憲也提到了立委郭國文在一旁偷笑,以及吳思瑤的眼神充滿了崇拜,並幽默說道,「立法委員的一天,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卻一點也不枯燥」。

中央社報導,立法院臨時會原本訂定今天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上午原定要進行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審查會,下午至16日則是進行監察委員被提名人的審查會,17日則由院會進行同意權案投票。但在藍綠甲級動員爆發肢體衝突後,由於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並推倒了發言台,導致陳菊無法在表定時間內上台接受詢問。

陳菊約在7時16分由民進黨立委邱志偉、蘇震清、楊曜等人護送之下,順利進入議場,並約在11時27分在民進黨立委與警方的保護下,離開了立法院。

至於在藍綠立委爆發推擠時,除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手被玻璃割傷見血外,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王定宇、林俊憲也紛紛掛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