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檢測陽性率100% 美佛州實驗室驚現反向造假(圖)

發表:2020-07-16 1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媒體7月15日報導,與壓低病毒感染相反,佛羅里達州實驗室報告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的測試時造假稱檢測陽性率為100%。川普政府宣布即日起醫院的病毒數據要發送給聯邦政府,而不是之前的CDC。
美國病毒病例的激增可能並不像虛報的數據顯示的那麽嚴重,公衆也不應為此感到恐懼和驚慌。圖爲檢測病毒的實驗室。(圖片來源:Jane Barlow/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媒體週三(7月15日)報導,一些佛羅里達州的實驗室在報告有關引發武漢肺炎(Covid-19)的病毒的檢測時提交不完整的、缺損的結果,導致該州有關病毒陽性率的報告出現了重大錯誤。與壓低或隱瞞病毒感染率相反,佛州實驗室報告病毒檢測陽性率為驚人的100%,從而將感染率普遍誇大了10倍以上。而川普(特朗普)政府宣布從即日起醫院的病毒數據要發送給聯邦政府,而不是之前的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CDC)。

《福克斯新聞》35臺週三(7月15日)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眾議員在調查中發現州實驗室不正確地報告了超高的病毒檢測陽性率:「很多實驗室的陽性率很高」,而「無數的實驗室報告說陽性率為100%。」

「這意味著每個測試的人都是陽性。」

例如,佛羅里達奧蘭多健康公司報告的陽性率為98%。佛羅里達州潘護理(PanCare)公司的李紀念醫院(Lee Memorial Hospital)實驗室和那不勒斯先進醫學(Advance Medical of Naples)都報告了100%的陽性率,卻沒有包括任何陰性測試結果。

這個比率意味著每個參加病毒檢測的人所得到的測試結果都是陽性,也就是每個參加檢測的人都被列爲確診的病毒病例患者。

調查確認實驗室的確存在上報數據作假行爲

《福克斯新聞》35臺表示,它已通過聯繫報告中所列出的每個當地地點來調查這些數字。

結果,奧蘭多健康中心向《福克斯新聞》證實98%這個數字是不正確的,其得到的測試陽性率實際上是9.4%。

奧蘭多健康公司的發言人在週二(7月14日)發給《福克斯新聞》的電子郵件聲明中說:「當你瀏覽整個衛生部的『實驗室測試』站點時,你會看到列出的多家奧蘭多健康醫院。」「奧蘭多健康公司對此感到困惑。」

目前尚不清楚這2個數字之間是如何出現差異的。奧蘭多健康公司的女發言人告訴《奧蘭多前哨報》,該組織正在研究98%的數字是怎麽報上去的。

也是通過一封電子郵件,那不勒斯先進醫學的實踐管理員洛裡·安·馬特爾(Lori Ann Martell)在給《福克斯新聞》的聲明中說:「我們報告每日已完成的總測試(陽性和陰性),以及有關陽性報告所需的信息。這兩部分信息是一起發送的。」

然而,在佛羅里達州收到的報告中找不到有關那不勒斯先進醫學陰性病毒測試的任何數據。

另一個例子是,一位退伍軍人事務的發言人告訴《福克斯新聞35》,奧蘭多退伍軍人事務醫療中心的陽性率實際上是6%,而不是報告中被誇大了12倍多的76%。

《福克斯新聞》就此已聯繫該醫療中心,要求對此事發表評論,但沒有得到回應。

佛羅里達州衛生部週二向《福克斯新聞35》證實,儘管要求私人和公共實驗室立即同時報告陽性和陰性病例,但「有些沒有。」

「特別是,他們說,一些較小的私人實驗室根本沒有向該州報告陰性的測試結果數據,」《福克斯新聞35》報導道。

數據造假會給防疫以及一系列決策造成危害

根據公開的報告,佛羅里達州最近創下了每日新增病例增幅最大的全美記錄。週日(7月12日),該州報告了15,300例新增病例。週一(7月13日),官員們宣布了在全州範圍內第2高的單日新增病例,為12,624例。在週二的更新中,州衛生部門報告該州總計有291,629例病例。

然而,目前曝光的反向推高病毒檢測的陽性檢測率的事件,讓人不得不懷疑該州驚人的病毒病例是否真的就是那麽高。

無法計數的陰性測試結果錯誤地提高了陽性率(陽性測試佔總測試率的百分比),使感染率和傳播看起來比實際情況要大得多。這會給公衆以及政府防疫病毒帶來一系列負面影響。

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國會眾議員布萊恩·馬斯特(Brian Mast)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縣級官員、學校和州長將根據數字做出「實時決策」。

「...因此,如果你、其中一些實驗室沒有報告陰性信息,而只是報告陽性信息,歪曲了這些數字……那麼他們就混亂了真相。」馬斯特說。

他尖銳的指出:「他們(實驗室以及操縱謊報信息那麽做的人)不允許提供讓美國人管理自己的風險、管理自己的健康以及做出需要做出的決定的信息……」

有評論暗示了操縱那麽做的勢力:「誰來更好地安排它?自由主義者。」

更有評論直接指出他們那麽做的目的:「正如我們所懷疑的。左翼實驗室科技公司1)捏造數字以便2)造成另一次經濟關閉以及3)擺脫他們不喜歡的總統。」

佛羅里達衛生部發言人在事件發生後告訴《福克斯新聞35》:「衛生部立即開始了與這些實驗室一同工作以確保所有結果都被上報,以此提供全面和透明的數據。」

「隨著州裏繼續收到來自各個實驗室的結果,本部們將繼續對這些實驗室進行正確協議的教育,以使其報告(準確的)武漢肺炎的測試結果。」

醫院病毒數據將先送交川普政府資料庫 而非之前的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CDC)

也許是受佛羅里達州病毒病例統計事件的警告影響,川普政府要求從週三(7月15日)起,醫院收集的有關武漢肺炎病毒患者的數據將被最先發送給聯邦政府,而不是之前的首先發送給位於亞特蘭大的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從週三開始,政府指示已下達給醫院,要求其將每日病毒患者信息直接發送到美國華盛頓特區衛生與公共服務部(HHS)運營的中央資料庫中。

衛生與公共服務部發言人邁克爾·R·卡普托(Michael R.Caputo)告訴首先報導了這一轉變的《紐約時報》,「新的、更快、更完整的數據系統是我們國家戰勝病毒所需要的,而CDC作爲HHS的一個運作部門將肯定會參與這精簡的政府的對策回應,他們只不過是不再控制它(數據)了。」

卡普託在一份聲明中說:「今天,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在報告醫院數據方面仍然至少有一週的滯後時間。」但是,「美國實時需要它(數據)。」

根據衛生與公共服務部網站上的文件,該數據將用於為聯邦一級的決策提供信息,包括個人防護裝備、瑞得斯韋(remdesivir)的藥物分配以及其它供應、治療和資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