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8年開唱 任賢齊狠甩20公斤肥油(圖)

發表:2020-07-17 1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賢齊出道以來,陽光健康形象,廣受粉絲喜愛。
任賢齊出道以來,陽光健康形象,廣受粉絲喜愛。(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逸寬攝)

台灣知名全方位藝人任賢齊,1990年出道以來,陽光健康形象,廣受粉絲喜愛,16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他開心宣布將在9月19號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這也是他睽違八年再次在台灣開唱,演唱會將在18日開賣,網友奔相走告,引發各界關注。


54歲任賢齊睽違8年終於要在台灣開唱,9月回到他首個演唱會場地TICC。(圖片來源:任賢齊Richie Jen facebook)

任賢齊為戲增肥體重破百

現年54歲任賢齊睽違8年終於要在台灣開唱,9月回到他首個演唱會場地TICC,心情真是五味雜陳。(相關閱讀:體重破百!型男成胖大叔任賢齊:很值得)

據悉,他因為前年參與拍攝豆導鈕承澤合作的電影《跑馬》,當時為了劇中角色不斷增肥,從七十公斤胖到破百公斤,除了一口氣胖了近30公斤之外,每天得不斷吃營養補充品,還要狂吃滷肉飯、珍珠奶茶,一天至少吃六餐,另外還得融入角色個性,變成一個生活邋遢又懶惰,頭髮都油油的,配合吃檳榔人物設定,整個人還陷入相當「低潮」混淆不知的狀態。

當他終於成功增肥到100公斤,他坦言,「我連彎腰綁鞋帶做不到,全身都是汗酸味,當時導演要求我要很邋遢,因為我飾演油膩頹廢的混混,所以每天都沒刷牙,頭髮幾週沒洗還有頭油,化妝師還會用髮蠟把我弄得看起來很油,每天吃檳榔,我的人生那陣子真的頹廢。」

對於所出演角色的要求,被問到怎麼不用特效來取代,任賢齊笑說,「一開始我有提出這個要求,但對方則是強調希望能呈現真實感,在百般的說服後,還覺得蠻感動的,但最後我問了是不是預算不夠,結果現場一片沈默」,才瞭解成本實在太高,另外也想嘗試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也就答應了靠「吃」來增胖。(相關閱讀:豆導涉醜聞《跑馬》解散任賢齊「白肥」一場)


回顧這一段增肥經驗,現在仍然心有有餘悸,目前已瘦到78公斤。(圖片來源:任賢齊Richie Jen facebook)

任賢齊健康亮紅燈 醫生曝死亡警告

增肥期間,原本身材結實的任賢齊,出現三高問題,情緒也非常暴躁,「身邊的人都覺得很恐怖,我的情緒、眼神都不一樣,殺氣很重,幾乎快崩潰了,我媽還說,不要吃了可以嗎?」

任賢齊被問到超標三肝指數,他無奈表示一度被醫生警告,「如果再胖下去,可能就要送上山,危險性太高」,因而身體健康亮紅燈,如果再這樣折騰身體,可能就會有「死亡」的危機。

任賢齊透露目前電影因為豆導的官司等狀況,也處於停擺狀態,電影無限期延拍,讓他白白為戲變胖,如果要繼續開拍,是不是會重新增胖,他笑說:「醫生說我再胖下去就要送上山了,位子(指塔位)先看好!」

回顧這一段增肥經驗,現在仍然心有有餘悸,為凖備演唱會,任賢齊也開始慢慢恢復身材,目前已瘦到78公斤,他苦笑表示,「就是體驗另外一個人生,為了演唱會還想再瘦4、5公斤。」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