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帶你去何方(圖)

作者:秦就石 發表:2020-07-18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10月24日,中共19大結束,習近平的名字被寫入黨章。
2017年10月24日,中共19大結束,習近平的名字被寫入黨章。(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18日訊】月亮,在中華文化中,一直代表著一種美麗的情感,有思念、有寄託,還有更多。多少人在仰望明月星辰時,那一刻內心超越世俗羈絆,體驗到生命的更廣更深。天上的明月,提醒著人們別忘了生命的來處。

1949年後,一個要「改天換地」的邪靈侵入了這片古老的土地,《西遊記》中屢次出現的場面,一個妖怪,變幻了面孔,佔據了一個古國,然後大規模吃人害人,真的在現實中出現了。

共產黨並非一個政黨,它有一整套的世界觀、歷史觀、人生觀,和五千年的神州大地完全不相容。如果信奉了它,生命就會迷失。

共產黨改不了天,也換不了地,但是,它通過幾十年的灌輸,讓中國人思想變異,成為一種思想變異的「新人」,這種人就會屬於它,邪靈將帶走它的「新人」。

近日,習近平在《求是》發表<中國共產黨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徵>一文,文章中說「黨總攬全局、協調各方的領導核心作用,形象地說是‘眾星捧月’,這個‘月’就是中國共產黨。中國最大的國情就是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什麼是中國特色?這就是中國特色」。

以月亮來形容共產黨,「眾星捧月」形容所謂共產黨的領導,習近平之前也在多個場合說過好幾次。

「眾星捧月」,這個成語出自於中國儒家經典《論語.為政》:「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眾星拱之」。可見,「為政以德」,才是真正的中華文化中的「眾星捧月」。

而共產黨的種種,走的是和「為政以德」完全相反的路。防火牆封住真相,說真話的人被打壓,假話充斥媒體和網路,迫害人權的機器在運轉,罪惡被宣揚成偉大。

黨「收穫」的鮮花和掌聲,是靠金錢收買和警棍揮舞得來,共產黨招來的一波波大災已經到來。

習近平這種說法是他的思想被黨變異了的表現。變異的來源可以從楊屏所寫的《習仲勛與近平的父子情》一文中看出,楊屏是習仲勛70年代被下放河南洛陽後所結交的往年交。

文中寫道,1976年7月20日,習仲勛思子心切,把習近平從北京召到了洛陽。習仲勛見面後要檢查習近平的「學習」所得,習近平當時把<矛盾論>和<實踐論>都背出來了。後來習仲勛還告訴楊屏,他要求習近平背誦的,根本不止<矛盾論>和<實踐論>,而是毛選四卷的全部文章,習近平真的還能夠背出來。

毛澤東害死了數千萬中國人,發動文革幾乎砸爛了中華文化,摧毀了中國人的道德。1949年後,毛澤東根據馬克思主義治國,結果從一個失敗走向另一個失敗。毛自己說「始作俑者,其無後乎」,他的兩個兒子,一死一瘋,自己的幾個妻子都下場淒慘。毛選,無疑是一本毒書。

習仲勛畢竟成長於傳統中國,雖然被黨所騙,但他的很多行事,還是在遵循中國傳統文化道德的。但是49年後長大的人,被毒害的就更深。

習近平青少年時代背誦毛選,是時代造成的不幸,幾代中國人都成長於這種環境。但是每個中國人的內心深處,畢竟還是有中華文化沉澱的。如果用中華文化去衡量當下,就可以很容易分清真假善惡,就知道應該選擇什麼。

真正的明月,可以讓人們不忘生命的故鄉。而共產黨罪惡纍纍,是一塊正在快速墜向地獄入口的隕石,那些還在跟隨它的人們,生命將歸於何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