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千萬人挨餓 金正恩卻建議「吃烏龜」(圖)

發表:2020-07-22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龜示意圖
烏龜示意圖(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7月21日讯】朝鮮在全球爆發武漢肺炎疫情之後就緊急封鎖了朝中邊境,又加上原先國際間對朝鮮的制裁,致使其國內玉蜀黍、白米、肉和魚等食糧更加不足,由於民生物資嚴重地短缺,已經有近半數國民處於營養不良狀態。為了解決日益嚴重的飢荒問題,該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竟然異想天開建議民眾可以吃烏龜,以解決餓肚子的困境。

根據英媒《太陽報》報導指出,金正恩為了解決其國內迫切的飢荒問題,制定一系列的營養政策,其中竟然開口建議國內民眾能夠食用烏龜來解飢,且烏龜肉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同時也命令御用的科學家進行研發減肥藥,宣稱可以使食用者產生飽足感,甚至在40天內,可以減重10公斤。

金正恩聲稱,從古至今,烏龜除了味美之外,更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常用在許多道高級料理上。其含有蛋白質和維他命,又能用於治療肝炎、高血壓等多種疾病。

金正恩進一步表示,牠們的血液、龜殼和骨骼等,也被廣泛運用於朝鮮傳統醫學方面,尤其是烏龜的血液對於罹患糖尿病的患者,及體虛的兒童很有助益。

另外,金正恩的御用科學家李南(Ri Nam)也建議政府醫師可以研發「減肥茶」,據傳能夠讓食用者產生飽足感,甚至40天內可減重達10公斤。

據聯合國糧食和農業組織(FAO)、全球營養改善聯盟(GAIN)在今年共同發表的報告中稱,朝鮮25歲以上居民,他們每人每天的蔬菜攝取量與穀物攝取量,都超了越世界平均。可是在水果、肉類、奶類和堅果類等方面,其攝取量上卻嚴重地落後世界的平均值。

6月9日,世界糧食計畫署(WFP)發言人貝爾斯女士(Elisabeth Byrs)於視訊會議上指出,朝鮮仍然還有40%以上居民,也就是大約1000萬人口是處於糧食供應不穩定的狀態。因此隨時需要人道救援,而且朝鮮的防疫隔離措施,僅會讓糧食不足的問題更嚴重而已。

奢華的金正恩

千萬朝鮮人民處於饑餓狀態,但金正恩的生活卻過得極盡奢華,在被披露擁有多輛豪華賓士轎車之後,之後又被曝佩戴價值高達1400多萬韓元(約1.15萬美元)的瑞士名表。

從2018年4月金正恩和韓國總統文在寅會晤以來,他已經多次乘坐頂級的賓士豪車,亦即邁巴赫S600衛隊(Maybach S600 Guard)及邁巴赫S62,與文在寅、美國總統川普及俄羅斯總統普京等人會面。上述兩款車型,都是裝甲防彈車,每一輛售價更高達160萬美元,堪稱是世界上許多國家領導人的首選坐車。

2019年7月25日,金正恩在視察短程彈道導彈發射之時,曾經舉起雙筒望遠鏡觀看發射的情形,但也讓他左手腕上的金色邊框手錶,因此而曝光;2019年8月8日,韓國《朝鮮日報》記者獲悉,金正恩當日佩戴的是價值高達約1.15萬美元的瑞士名牌手錶。這次是繼金正恩被報導擁有多輛豪華賓士轎車之後,再度被曝出佩戴瑞士名表。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