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原:習近平在吉林四平發亡黨之聲(圖)

作者:鄭中原 發表:2020-07-24 0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2日,習近平到吉林參觀了四平戰役紀念館,並現場講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7月22日,習近平到吉林參觀了四平戰役紀念館,並現場講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24日訊】中共政權面臨內外不利環境夾擊之際,習近平7月22日在吉林省四平市考察時參觀國共內戰的「四平戰役紀念館」。習嘆稱「創業難,守業更難」,又意味深長地暗示黨徒,「新中國」來之不易,「一定要守住」。習又要14億民眾和其黨黨員都要學中共黨史及「新中國」史。

所謂「新中國」即是中共1949年建立的共產黨政權,共產黨是馬列政黨,號稱「西來幽靈」,也就是外來政權。當年中共作為共產國際的一個分支,混亂中在中國發家、起事,在假抗日中保存壯大實力,最後在國共內戰中奪得政權。而四平戰役是當年能代表中共暗黑戰術的一個典型戰事。

資料記載,四平戰役又稱「四戰四平」,是第二次國共內戰時期在四平的四次大規模作戰,從1946年3月到1948年3月,國共雙方先後投入兵力40餘萬,反覆奪戰這一軍事重鎮,戰況慘烈。在第三場戰役中,國民黨軍隊6萬多人傷亡,中共軍隊4萬多傷亡,而共軍方面的支前民工和百姓傷亡者則不計其數。1948年3月第四次四平戰役後,四平最終被共軍奪取。

中共搞人海戰術,驅趕百姓當炮灰是四平戰役的重要特點。已故的臺灣中華民國立法院院長梁肅戎在回憶錄中記述:

「民國三十七年三月,共軍三度進攻四平,計有五波攻勢。這次共軍發動人海戰術,把老百姓組成隊伍,一波波的往前趕,打得老百姓的屍體堆積如山。國軍也不忍心再打下去,共軍則踏著死屍,攻進四平。最後四平淪陷日有的說是三月十二日,有的則說是三月十五日,我則清楚的記得是黃曆二月二日‘龍抬頭’當天。共軍為什麼能發動人海戰術?以我家鄉為例,我家鄉離四平五十華里,當時共產黨到地方上,首先開群眾大會,把地主、士紳公然處決,然後威脅這些老百姓說:‘你們把國民黨的地主、士紳處決了,將來國民黨回來,你們也沒命了。’」

數十年前的歷史真相,透過中共謊言編造的所謂「新中國史」,我們已看不到。但我們都知道,自6月以來,中國南方洪災肆虐,習近平並沒有到當地察看災情,已經引發民間怨憤。在這個情勢下,習近平跑到四平戰爭舊地來發這番話,用意何在?

近年來,中共對國內的高壓和嚴控變本加厲,在國外大搞一邊是「金錢外交」,一邊是「戰狼外交」,多有惡名。特別是最近對香港、新疆的政策,以及對中共病毒疫情隱瞞等都持續引起國際反彈,國際上反共聯盟逐漸形成戰線。

現在大家都看到,無論從政治上、經濟上看,中共陷於內憂外患,在國際上越來越孤立。特別是美國已經覺醒,對中共的流氓本質有了清醒認識,最近連續在政治、經濟、科技等方面出手還擊,令中共內部黨政軍三心動搖。

筆者認為,習近平跑到四平戰役舊地有特定的意味,就是要動用當年打國軍的辦法,用人海戰術,裹挾民眾參與對美國和國際社會反共力量的作戰,要老百姓當炮灰,為政權陪葬。

當然,習近平這番話和他一貫的保黨意識也是一脈相承的,他說中共所謂的「新中國」「創業難,守業更難」,重點是「守業難」,就是清楚知道這個政權已經朝不保夕。

其實,筆者此前在〈習近平被認定為亡黨之人〉一文中已經寫到,中共歷代黨魁中,習近平算是最有亡黨危機感的,其前幾年反腐就是打著救黨的旗號。但是有意思的是,今天的習近平,恰恰被黨內外認為是亡黨之人。早前被稱「總加速師」,最近又多了一個號:「自由落體」。

如此看來,習近平今次跑到東北大談保政權,只不過是變相發出亡黨之聲罷了。

 

(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